Sunday, January 8, 2012

第一次长跑后续

1)第一次这么早起来跑步去,睡得还可以,但是有了足够的鼓励,定过蔗啦!
2)七点集合,等到八点才开始。可以说等它等到我快睡着了。
3)天空微微阴暗,天气凉爽但不至于太冷,没有下雨,算是好天气。
4)戴了帽子,不管艳阳还是下雨都可以随便遮一下。艳阳就没有,毛毛雨却来了一下下,所以还是有用武之地。
5)一开始跑,跟着他人的脚步,快了一些,好不适应。一下子马上调适适合自己的速度,然后找一个目标来慢慢让自己进入状况。
6)跑到Batu Lintang的时候,开始觉得自己可以了(哈哈)就慢慢加快脚步,然后找目标来“干掉”(呵呵)。这里有唯一比较长的上坡路,好彩还可以hold住。过了这关后面的路就比较飞机场了。也就是平坦 :)
7) 全程号称10KM,所以派水站设在中间5KM的地点。小姐送你一杯白开水和红牛饮料,红牛,太甜了吧?
8)半程之后,天空开始飘下了毛毛雨,其实也没什么大分别,因为我已经汗水 泪水 雨水傻傻分不清楚了。
9)差不多到这个程度,厉害的已经不见踪影,不厉害的也不见踪影,只能告诉自己下一个目标是哪个建筑物之类的。蛮好用的。
10)最后最怕的就是脚抽筋,因为平时最多只是跑个5KM而已,幸好它们两个还很厉害一下。哈哈!但是暂时10KM应该是它们的极限,我是说完全没有停下休息的不断跑动的极限。再多的话,只能够留下男人泪了。
11)最辛苦的通常都是最后一段路啦!最累、最酸、意志力最薄弱的时候,但是我有一个很强的信念让我可以坚持不停下来一直跑,直到终点为止。我很开心,哈哈。
12)虽然大会说是10KM,但有人说是12KM,那我就拿两者之间吧!11KM,花了我一小时差不多十分钟(1 hour and 10 min - 我没戴表,所以只是agak-agak看了时间,再听比我慢到的朋友的时间,得到的结果)。好与否,我不知道,但至少已经有一个“记录”等着我去破。
13)跑完后,在做一些肌肉拉扯动作时,第一次感觉到小腿的肌肉好像移去另外一个位置,有一点痛,惊吓比较多,马上收回动作。fuiyoh!
14)大会准备的号码是用粘的,不好,因为碰到水就会脱落了,我跑到一半就动手将它撕下来。用别针别上去的会比较好,要注意。
15)回家后,煮碗Asam Laksa美极面,外加鸡蛋,最后放上一片cheese。呵呵!之前看到有人推荐加一片cheese,今天终于有机会尝试。还不错啦!只是不喜欢cheese的人就不喜欢咯!废话。

好啦!可以以新的玩意来开始2012年,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希望下次可以再次挑战。。。。再说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Running is always good

wenwen204 said...

u r de best~!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i am that damn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