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两小无猜

年初五,晚上,下起了毛毛雨。黄家堂兄带着他的公主,约了我一起去吃冰淇淋。难得我家的大少爷竟然愿意跟去,嗯,我是个好叔叔,所以我们一行四个人浩浩荡荡地去吃冰淇淋,在一个下着雨的夜晚。

本来是想去阳光山庄(Sunny Hill)那里吃,可惜天偏偏不从人愿,那家店没开门。我们就转去也是附近的麦记,它的冰淇淋也是一流一下。虽然两位小孩子都说站在快餐店外面的那个麦叔叔长得很奇怪!

排队时拍的。

比嘴巴大,我应该会赢。

吃完了,再来比可爱。

来来来,麦记现在开始有在卖“可爱娃娃”套餐。一个只要你供养到他/她读完大学就行了。你买不买?

这是第一次大少爷自动想跟我和朋友外出,他表现得很好,一贯的鸡婆管家型,呵呵!一个小孩子已经叽叽喳喳了,两个小孩子在一起,情况可是更加吃力哦!

说好了,下次再度出游的时候,大人们也要带一壶水,因为口很渴 :)

2 comments:

wenwen204 said...

你家少爷好像胖了少少点.....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会吗?我看还是一样的阿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