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12

美味极的面

快熟面,即很快就会煮熟的面,是在所有的发明物中对大家影响蛮大的。就拿我家来说,兄弟仨从小都是吃快熟面吃到如今这么人强马壮。现在大少爷好像也遗传了喜欢吃面这件事,对于亚叁口味的快熟面爱不释手。

本人喜爱的烹调快熟面的方法是水越少越好,这样味道才会比较浓。面条有一点点绵绵但却不会太绵,反正是自己吃,开心就好。

有一次在电视节目里看到赵正平介绍在煮快熟面时,不妨在热腾腾的面上铺上芝士片。不知为什么电视上的食物怎么看都很好吃那样,那碗面也不例外。

在等了很久之后才逮到机会去煮一碗有芝士的快熟面。为什么需要等这么久呢?因为住家里真的很少有需要额外自己去找吃。

我很珍惜这个机会,打开冰箱,天助我也般地让我挖出了一片芝士片。哇哈哈!这一招被大少爷看到了,也变成了他的快熟面最基本的煮法。

加了片芝士,虽然不至于让你的快熟面顿时变成顶级牛排,却可以扫去那好像很可怜的情绪(通常电影里吃快熟面都是比较混得不好的)。

有机会你也可以试试。


4 comments:

黄思安 said...

少吃为妙。

osl said...

在快熟面里加cheese,我还这是前所未闻!
好的,下次有机会,我也要一试!
(话说煮什么口味都适合吗?呵呵~)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我只是试过亚叁口味。朋友试过咖喱陪白糖或者番茄酱,他说不错一下。我还没机会试一试。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尽量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