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15

黯然销魂饭



这一幕,想必你们都还记得吧!黯然销魂饭,帮周星驰赢得了食神比赛。我们都在想这一小碗的叉烧烧肉饭到底有多大的魅力呢?答案始终找不到因为我没有什么机会吃到黯然销魂饭。

直到有一天,在一个不太偶然又不会太过刻意的机会下,在龙溪(Dengkil)尝到本土的黯然销魂饭。请大家来评评分:

周星驰二十二块港币的黯然销魂饭:

我吃的七块钱马币的黯然销魂饭:

是不是都差不多呢?(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卖相是输了一点点,但是味道不会差很多吧!本土版的肉不会太硬却又有嚼劲,叉烧汁香又甜,一碗其实是不够的。

正确地点我不会说,只是在一间小贩中心里的其中一间店面提供的。有待Very Shak来提供真正的地理位置吧!

他不懂有没有放洋葱呢?我并没有哭!

3 comments:

星子的神话 said...

想不到老朋友还有在写,我真的完全不如你,你真的让我钦佩,我会慢慢看你写的东西,有你特别喜欢的故事吗?介绍一些给我,呵呵……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星子,我也是越写越少了。没有特别喜欢的因为全部都喜欢。哈哈。
新年快乐!

星子的神话 said...

哈哈,你也写很多了,真的有资格出书了,也祝你身体健康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