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5, 2019

凡事都有第一次的日本东京之旅第六天 Tokyo Trip 2019 Day 6 Moomin House Cafe

姜姜姜姜!我们走了这么远,到了Skytree还无法顺利找到,还有去找购物中心里面的职员指路,再花一点点时间才清楚知道为什么一开始谷歌地图要我们走另外一条路。

嗯!这间让我们走那么多路的就是Moomin House Cafe

也许是星期天的关系,咖啡馆高朋满座。我们有点彷徨,不知道要等多久,如果不等下去也不知道要吃些什么。再次狠下心把名字写在waiting list里头,然后乖乖坐在等待椅子等。每当职员出来翻簿子念名字的时候,把脖子能伸多长就多长,听她们叽里咕噜些什么。每当前面有人移动,我们也跟着移动。一直重复直到我们有位子坐了才神经没那么紧绷。

一看就知道人家是走超级可爱路线的啦!一进门,就是柜台和买手信区啦!就是要让你吃完了还硬要买些东西你才好走掉。

咖啡馆里面有一间特别放了好多只公仔的房间,是可以在里面和它们一起拍照的哦!我是有点年纪的帅哥,所以没有想要和它们合照啦!就这样打招呼就可以了。

它们是不是在做地铁或者巴士啊?

咖啡图案都是比较可爱的,会让你舍不得喝啊!我是很小心翼翼地喝,喝到最后图案还有在。

老实说,食物真的是麻麻地,非常的麻麻地。我可以更加肯定它们绝对不是靠吃来维持人潮和赚钱的。绝。对。不。是。

这么帅,没理由可爱的小公仔要求合照我都拒绝吧!那样实在是太残忍了,我做不到。

就当作打卡一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