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7, 2019

凡事都有第一次的日本东京之旅第六天机场晚餐 Tokyo Trip 2019 Day 6 Suginoko Haneda Airport

抵达羽田空港国际机场后,匆匆忙忙跑去亚航柜台想要丢掉那两个大行李,谁知道除了大排长龙外,柜台其实还没开的。幸好是已经网上check in了,队伍才几个人而已。基本上也花了好长一段时间在等。等。等。

干好了,有是时候医肚子了。由于是夜机的关系,回程我们没有买机餐,所以晚餐是非常重要的。机餐内的餐厅还蛮多的,从日本餐到西餐都有很多的选择。有些店外还大排长龙呢!

我们走了一圈,决定不了吃什么。决定再走一圈,还是决定不了。干!就吃这间吧!

店面叫做Suginoko。中文名就不知道。日本名,你们自己念吧!
它们应该是以烧烤为主的吧!我猜而已。

里面也是高朋满座,外面还有几组人马在等,我们也静下心来等吧!反正离登机时间还早得很。

青豆 Edamame。

烤鱼。至于烤的是什么鱼我就不知道了,一定是死鱼。烤焦味是多么的好吃,连不怎么喜欢吃鱼的我都多吃几口,喜欢鱼的你怎么能错过呢?

这个叫蛋卷吗?甜甜的,好吃。但吃多不耐,会得糖尿病。

既然是烧烤店,我们意思意思叫了两串这么多。一串是鸡肉,一串是鸡胗。好吃。

这个忘了是什么猪肉。只记得好吃而已。呵呵!

还有这个炸鸡套餐。呵呵。

属于在日本的最后一餐,吃得我好饱。这一餐花费日元五千七百三十元,折合马币两百十二块。值得,值得。通常机餐饮食不是都比较贵的吗?

我们的日本东京之旅终于写完了。感谢你们不嫌弃,从头看到尾。小弟我感激不尽,只好以声相许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