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中原小馆

刚刚晚餐我和家人到了位于Premier101的《中原小馆》吃,顺便庆祝中秋节。呵呵!现在很多事情都可以很顺便的,看你要不要而已。我们这一家四个人,加上阿姨家四个人,一桌刚刚好。让我觉得奇怪的是《中原小馆》的东西算蛮好吃一下,可是竟然不会爆满。


它们可是打着“以客为尊”的口号,服务还算不错啦!


价钱都算一目了然,你不会有被砍菜头的感觉,除了鱼。当然,外面的餐厅的鱼价都没有列出来的,都说随市场价钱跑,就好像我国的石油价一样。


里面的一点点装潢,环境还算不错。地板不会给人家滑滑的感觉,也没有重味道飘逸在空中。它之前只是一间店面的大小,现在扩充到隔壁一间,生意好到哪里,不必我多说了吧!税务局。。。呃?我这是在干嘛啊?


红红灯笼高高挂。

过后,黄家堂兄三口子来拜访我家的大少爷,说要为未来做亲家铺路。大家初次见面还蛮融洽一下下,除了我家大少爷一开始很腼腆,不怎么出声之外,其他还很好。过后我们去我家附近的公园提灯笼,只看到几个人在玩,我们随便走走说说笑笑,就这样过了中秋节。

中秋节,祝大家花好月圆,人团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