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你有卡好?

先讲一讲关于训练的东西吧!是的,自从开斋节期间的训练之后,星期一开始,我又参加了为期四天的训练。OpenEAI,有没有听过?算是middleware,就是中间人,任务就是让很多个不同的系统可以和彼此说话。我知道的差不多是这样了,再多也没有了。

让我summarize一下到了第三天后的情况吧!

第一天:早餐吃糕点,汤面,茶或咖啡。午餐吃一般的马来餐,水果和syrup。下午茶吃糕点陪茶或咖啡。
第二天:早餐吃椰浆饭和茶或咖啡。午餐吃杂饭,鸡肉好吃,不过吃不了这么多因为早餐吃太饱了。下午茶吃糕点陪茶或咖啡。
今天:早餐吃糕点陪茶或咖啡。午餐吃杂饭,份量减少了,因为昨天太多,我们吃不完。橙汁不好喝。下午茶吃糕点陪茶或咖啡。

什么东西啊?我是去IT的训练还是吃东西大会啊?都差不多吧!当作去交流交流嘛!老实说,在场者大部分都有听没有懂,不是我在大炮,真的是这样。

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一个星期不见,马中公园变亮了。不信?请看:

灯光闪烁。。。


那女孩对我说。。。。

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也是在马中公园,有一对情侣坐在椅子上,男的拿着吉他,自弹自唱。第一首是陶喆的《爱很简单》,第二首是苏打绿的《小情歌》。老实说,歌声还不赖。

不知他是在练习还是什么,不过如果我是女生的话,可以听到自己喜欢的人对着自己唱情歌,我会。。。。我会。。。。跟着唱的。

我也很喜欢唱歌,可是上天是非常公平的,祂给了我出众的外表,就拿走了动听的歌声。选来选去,我可以唱得出睡房的只有陈奕迅的《不如不见》。但是这首歌唱出来还要混的吗?对着爱人唱这首歌,分明就是在厕所点灯 -> 找死(屎)。



Babe,我只不过想唱歌给你听,用我的声音,一首歌,只希望你能听得进去。我只不过想唱歌给你听,请给我回应,拍拍手。

我不是陈奕迅吗?有人说林峰像我。。。。。

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你有我的号码吗?那么等一下你3G我啦!”

也是在马中公园,一个不知几岁的小孩子在用着手机和朋友在讲话。不是普通的讲电话,而是用3G的方法哦!请原谅我太久没和这一个年龄层的朋友混在一起了,我不知道原来我落后他们很多很多。

什么是3G?我没用过,我怎么去跟你说?最重要的是现在的小学生已经开始用手机了,他们真的需要手机吗?或许,可能吧!需要在上课的时候sms隔壁班的朋友吗?或许,可能吧!他们知道费用是怎样算的吗?或许,可能吧!

今天我看了Celcom的Blackberry Storm的promotion,好像很不错一下。等我现在的老K750瓜掉之后,呵呵!还要等,我的东西都蛮长命一下的。

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最近都有Rela(自愿警卫团)的团员在马中公园训练基本操步,不知道是不是每天,不过每个星期三肯定有啦!所以啊,你不时可以听到大声的“senang diri”,“baris,baris setia”之类的。

今天更劲,他们练习操步,我是看到有一个是一直同手同脚的啦!我打从心里笑了出来,好好笑。今天也有很多女团员参与,请大家给予掌声。

自愿警卫团,顾名思义就是自愿的,不收费的。难得的是他们还得牺牲晚上的时间来参加练习,一切都是归咎于那颗热忱的心,对于这些人,我真的是salute,我只能salute。

没了,晚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