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56 起身嗬夜尿咯

没有贞子,没有电视机,没有爬机,更没有小便在床。有的只是以为“怎么闹钟这么早就响了啊?”的想法,后来才知道不是闹钟,是有来电哦!干!只是missed call,未接来电。

半夜一点多就提醒我一次,没有电话号码,只有Withheld这个死鬼字眼。可能我的电话号码很容易记吧,所以会有人打错。我只能这样告诉我自己。其实我也不需要怎么告诉或者安慰我自己,因为不到几秒钟我又睡死去了。

在迷迷糊糊之间,又被《屋顶》的前奏给惊醒了,看一看,又是Withheld!这个Withheld可真大胆,一夜之间竟然敢叫本少爷尿两次??他不知道我半夜的忍功是很一流的吗?我最后一次尿床是在小学的时候,好吗?我的膀胱有力,不用你操心。

想一想,不对劲。我平时待人彬彬有礼,见人说人话,见鬼赶快跑,应该不会得罪什么人吧!最近又没有把电话号码给了什么人,除了公司的之外。会不会有人喜欢我,偷偷在公司的网站上拿了我的号码打给我,却不知道要跟我说些什么,所以快快盖电话?我就知道,很衰的咯!这样做弄人家,坏死了。

如果真的没有人承认的话,那么另外一个可能性就是偷了我朋友手机而手指开始腐烂的那位先生,你可能因为只偷到两只手机被阿头骂,你觉得很羞耻,就把朋友联络簿上所有的名单都打一遍,叫大家起身尿尿?不要给我猜到,如果被我猜到,你不只手指烂掉,鸟鸟也会断掉哦!

事情是这样的,我朋友说在某一个月黑风高的夜里,差不多是丑时,有人“破进”(Break-in)他的家,刚好他的两只手机放在客厅充着电,被顺手牵羊了。朋友还说只差一点就给他捉到了,我想如果真的被捉到,那个小偷可能会很受伤,很受伤。。。。

东西不见了,应该是要生气的,但是也别生气太久,别弄坏自己的钱包之后,还要弄坏身体。突然间,毫无缘故,再多的爱也不满足。想你的眉目,想到糊涂,不知不觉让你吃苦。歌词对吗?

对了,顺便也介绍我的闹钟铃声吧!现在是王菲和张智霖合唱的《心经》,我觉得听了会整个人获得了平静,仿佛全世界都在暂停。愿你在心烦的时候,可以听一听。

心中有佛,力量无穷。阿弥陀佛



观自在菩萨
行深般若波罗蜜多时
照见五蕴皆空
渡一切苦厄
舍利子 色不异空 空不异色
色即是空 空即是色
受想行识 亦复如是
舍利子 是诸法空相
不生不灭 不垢不净 不增不减
是故空中无色 无受想行识
无眼耳鼻舌身意
无色声香味触法
无眼界 乃至无意识界
无无明 亦无无明尽
乃至无老死 亦无老死尽
无苦集灭道 无智亦无得
以无所得故
菩提萨埵 依般若波罗蜜多故
心无挂碍
无挂碍故 无有恐怖
远离颠倒梦想 究竟涅槃
三世诸佛 依般若波罗蜜多故
得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
故知般若波罗蜜多
是大神咒 是大明咒
是无上咒 是无等等咒
能除一切苦 真实不虚
故说般若波罗蜜多咒 即说咒曰
揭谛揭谛 波罗揭谛
波罗僧揭谛 菩提娑婆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