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62 很想睡


这个标题形容的很贴切,我这个周末真的是睡不够,很想睡。以前常听人家说反正以后归西了就能够“不必RM99也能睡到饱”,所以现在不必那么执着于充足的睡眠。一开始觉得也对啦!少睡觉的话就会有比较多的时间来做东西,如果你真的有东西做的话。但是少睡觉会有黑眼圈,而且比较容易产生幻觉,以为自己和张国荣和陈百强一起共事。

本来,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最喜欢的就是公共假期和周末,还有其他的吗?当然有,那就是出薪日,哈哈。因为这些日子都可以睡到自然醒,除了出薪日之外,如果不是周末或假期还是得听着闹钟爬起身。没有什么意思的一段话,但是话本身就不需要什么意思。

星期五,和往常一样,晚上的休闲活动就是摔角,暂时没人和我打,所以只能用看的。很冷哦!!!然后在线上遇到了温小姐,和她互相吐苦水一番。吐一吐竟然也吐到了两点多,差点连内脏都给吐出来了。第二天,差不多九点多就起来了,所以睡了大概七个小时。

星期六更死,晚上在朋友家看阿申纳如何在最后一分钟被凯文。菲利斯扳平比分,那时候差不多快要一点钟了。回到家,刷牙洗脸小便喝水后,再看一点点《新英雄本色》就续摊,看曼联对博尔顿(Bolton)的比赛。在比赛还剩五分钟我就放弃不看了,因为稳赢了。哇哈哈。

今早十点半起身。其实八点半起一次,小便。九点半起一次,喝水。所以也是七个小时多。

照理讲应该是算足够的了。但是如果剪掉做梦的时间,或许真正的睡眠时间连一半都不到了。睡午觉?越睡越累,我已经到了无法睡午觉的年龄(有这样的事吗?)。对我来说,午觉好像只是老人与小孩才会做的事。哈哈!

今晚应该要十二点后才能睡,因为还要看《天才冲冲冲》嘛!我的星期天是在《天》之后才算落幕。

真希望有一天睡觉可以不做梦,那是我的心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