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60 随写322

【一】
首先,当然是最重要的一件事啦!请看:


或许有人说走狗屎运。有人说裁判偏帮偏到出面。有人说红军周中才应付完一场比赛,体力消耗来不及恢复。有人说赛事很闷。有人说我有跟裁判说他犯规,可是裁判没有听到。很多很多的有人说,但是我说,赢了就是赢了。

伤心吧!懊恼吧!生气吧!利物浦球迷,这是很正常的。只要Benitez在位的一天,你们永远不会有大作为的。

【二】
星期五那晚,跑到了朋友家,她说需要从database拿一些资料供参考用。我想,这不就是我的饭碗嘛,就去帮忙咯!原以为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竟然需要花了一个小时多才勉强完成。真的要说的话,就只能够说,我对Access不熟啊!哈哈!

【三】
位于Tabuan Jaya的香香坊的一档炸鸡,朋友说粉好吃。昨晚我要去买的时候,竟然卖完了。下次我有去的话,再卖咯!

【四】
对于摔角有一定认识的你们,我想告诉你们说Nasty Boys回来了!!!是回到了TNA!!!不过,岁月有时真的是不饶人,看看他们以前,看看他们现在,我以后也会变这样吗?到了中年就一定会发福吗?人家每天举重的都很难维持六块腹肌,更何况我们这些三天吃大餐,两天懒惰运动的人来说。

【五】
这几天工作上会有一些些忙,但是还是可以准时下班,哇哈哈!我的工作还可以,只是得花时间帮一帮队友,我们是并肩作战的。只是有时收到了“吓一跳”的行货,难免还是会吓一跳咯!我玩的时候可以很疯狂,但是跟我工作的时候请认真。你认真不是为了让我更好,多做一些不会少了块肉。

【六】
昨天和黄家堂兄弟去吃早餐(十点多的早餐)。这个也要说么?哈哈!我想说的是我买了第一本九把刀的书了,书名叫作“那一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好像是这样啦!哈哈!想知道为什么这条水会这么出名。我以后出书的话,会用“十条命”这个名字,这样才能克制九把刀。冷吗?

【七】
公司上上下下的人都一直在说这个月会不会出花红。每个人都在狼来了。我本身是希望加减都有一点的话是最好啦!如果其他人没有的话,可以给我多一点也不会介意。我真的很需要这笔钱来养活我在外面的十三个阿娇啊!

【八】
最近没什么在写blog,算是少见。理由很简单,用在看摔角咯!现在每个星期都会花一个小时半来看WWE RAW,虽然每次都是隔了好几天,但是也爽嘛!还有就是看艋甲咯!分两次看,太差了啦!最主要还是学校假期,大哥来古晋,出去时间也多了那么一点点咯!然后也发现有人共用房间,我会比较少用电脑,怕影响到人。

【九】
假期的马中公园很年轻哦!很多美眉都成群结队到那里走走,我不知跑得几起劲。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你们有空没空都到那里走走一下啦!看喷水也好啊!虽然水很臭,风一吹还会飘入你的口里。喜欢跳舞的也欢迎你每个星期一和三,晚上七点,就在常青大楼前面,你会看到一堆曾经也是(有的还是)美女聚在那里,就对了。

【十】
啊。。。。想睡了。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