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雨一直下

照片取自《这里

报告报告,时间从昨晚八点多开始,天公开始流眼泪,一直流,一直流,一直流,流到我睡觉的时候还是继续流。。。。。。。。。。。。

今早有知觉的时候已经是六点半,还在流,很努力地流,像是有冤情却无处可申,只能无助的流泪。。。。。。。。。。。。。。。。。。

出门工作的时候,发现路上有一点点塞车了,怎么搞的?下大雨真的会塞车吗?路上又没有积水,为什么车子无法以平常的速度前进呢?该不会是在看撞入水沟的Hilux吧?

靠近公司那一带,到处可见路面积水,大水沟里头的水来势汹汹,仿佛像洪流那样快把小桥给冲断了。而我当时还在桥中央,如果水力真的充足的话,我会不会就随波逐流了?

早上十一点多,发现雨势以普通大的方式来准备迎接我的午餐。已经超过十二个小时了,就算是机器人也该休息了,哪里有人连续工作超过半天的?

下午,继续下雨-ing。时大时小,总之没停过就对了。真怕这样的下法,不用到明天,马路就要被淹去一大半了。

放工回家,淋着雨想去剪一个刘华的头发,怎知员工说“你拜六才来吧!”,为什么是拜六?拜六我要去看Beyond啊!她说“老板老板娘吃风去了”。啊,原来生意不错下。一间发廊如果没人会剪头发,那么还要不要开门?剪眉毛行吗?

晚上,写着这篇文章的时候,雨还是一滴一滴地掉着。我相信明日太阳一出,你的冤情必定能够获得解决,放心地去吧!

你的泪,不会白流的。

2 comments:

wenwen said...

大雨到飞机跑出跑道了 XDD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就是咯!好彩你没有那天坐飞机过来看我,不然就没有人在我死去后为钱包失血而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