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吃喝之红翻天

如果你很想红,那么你就要光顾这家店啦!当你朋友打电话给你的时候,你就可以大大声地说“我正在红翻天啊!”。没有错,我就是在红翻天。


没有骗你,红翻天就是红翻天。


大门设计到有一个瑕疵,那就是当有人打开门的时候,你必须注意另外一边,费事被打到。小心,小心。

例牌,接下来就要为大家介绍一些菜色:

【一】 铁板蒙古牛肉

偏咸,不会狠辣,记得要陪饭吃哦!不然掉头发可不要怪我没交待。还有如果这道菜是在你的白饭都吃完了才捧出来的话,你可以将肉浸入汤内解咸后才吃。够聪明吧?

【二】 凉瓜皮蛋汤

凉瓜即苦瓜,味道很生,一开始吃有一点点难于入口,但慢慢就不会觉得如此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牛肉过咸的关系?

【三】 茄子不知炒什么

油,一点点咸,就是这样。

【四】

这个是当晚最好吃的一道菜,啤酒鸭。汤汁很好吃,淋在饭就可以吃三碗。没骗你,骗你我叫姓王的把姓倒过来写。


通常在餐厅里我们看到的都是用蜡烛来弄烧菜,这里用的不知道是什么颗状的东西,火可是旺得很。

最后为大家呈现俊男美女图,希望你的食欲会变得更好。


温馨提醒:这里的装潢在于传统与新潮之间。然后食物份量也蛮大份一下。最后最好提醒店家少油少盐多健康啊!

3 comments:

欧阳依依 said...

看得出很好吃,不过,好像有点辣

Anonymous said...

我在ss2找到kolo面吃。
很好吃也...
煮的还是你家乡来的呢.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依依,其实不会狠辣,不要被红色的辣椒给误导了。呵呵!

24Seven,好吃的哥罗面在古晋也很难找一下。难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