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累了

那天在面子书放了信的同名MV,有几位朋友叫我“去睡觉”吧!
如果睡觉就可以去掉累的话,我还是会累,因为睡眠还不是到很好的阶段。

最近很常察觉到脖子用很多力去支撑着整个头,很紧绷,让头靠下来却找不到一个舒服的点。
肩膀和颈项觉得很硬,硬到怕它们随时随地都会“啪”一声断掉了。
到时候我的头会不会就整颗悬挂在胸前,双眼只能看到腹部以下的景观。
把我的头给架住,我应该也无法轻易地向左看,向右看。

累了,是因为期待着即将来临的假期呢?还是因为期待着即将来临的假期而让自己感觉累了?
出走是几个月前定下来的,机票也是那时候买的,年假也是那时候申请的,不知道老板会不会觉得我想太远了呢?
太久了,期待也太久了,所以期待到自己都累去了?
如果真的是的话,那真的是自作孽啊!

现在很想有双温柔的手朝着肩膀颈项的T部分来回不停地按着。温柔但可不可以不要丑的?
感觉那锁着这T部分的螺丝要掉落了。
必须上油、再次锁紧。

各位观众,我要翻滚咯!后会有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