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Olivia的海枯石烂

最近很少在写东西,等一下吧,就快了。哈哈。
听了一首很好听的歌,和大家分享。



这几天 你在那个城市 天气一定晴朗
zhè jǐ tiān nǐ zài nà gè chéng shì tiān qì yí dìng qíng lǎng
因为你就是个太阳
yīn wèi nǐ jiù shì gè tài yáng
有空想念我的话 就上线来说晚安
yǒu kōng xiǎng niàn wǒ de huà jiù shàng xiàn lái shuō wǎn ān
让梦里星光灿烂
ràng mèng lǐ xīng guāng càn làn
别再担心我什么了 别把我宠坏
bié zài dān xīn wǒ shén me le bié bǎ wǒ chǒng huài
只要你平安回来 就够浪漫
zhǐ yào nǐ píng ān huí lái jiù gòu làng màn
这几天没有你在 当然有些平淡孤单
zhè jǐ tiān méi yǒu nǐ zài dāng rán yǒu xiē píng dàn gū dān
但我感谢这孤单
dàn wǒ gǎn xiè zhè gū dān
让我更加确定 你是我缺少的那一半
ràng wǒ gèng jiā què dìng nǐ shì wǒ quē shǎo de nà yí bàn
完整我的那一半
wán zhěng wǒ de nà yí bàn
不怕明天的世界会变成怎样
bú pà míng tiān de shì jiè huì biàn chéng zěn yàng
每天看见你笑脸 我就心安
měi tiān kàn jiàn nǐ xiào liǎn wǒ jiù xīn ān
不管外面的世界 想变成怎样
bù guǎn wài miàn de shì jiè xiǎng biàn chéng zěn yàng
我们还有我们的小小天堂
wǒ men hái yǒu wǒ men de xiǎo xiǎo tiān táng
我有你放在心上 生命就有了重量
wǒ yǒu nǐ fàng zài xīn shàng shēng mìng jiù yǒu le zhòng liàng
风来也不会飘荡
fēng lái yě bú huì piāo dàng
一起看海枯石烂 一起等地老天荒
yì qǐ kàn hǎi kū shí làn yì qǐ děng dì lǎo tiān huāng
慢慢爱不慌不忙
màn màn ài bù huāng bù máng
我有你守在身旁 眼睛就可以勇敢
wǒ yǒu nǐ shǒu zài shēn páng yǎn jing jiù ké yǐ yóng gǎn
看岁月怎么漫长
kàn suì yuè zěn me màn cháng
就算真海枯石烂 就算已地老天荒
jiù suàn zhēn hǎi kū shí làn jiù suàn yǐ dì lǎo tiān huāng
还 相 爱 就 没 遗 憾 ( 不 遗 憾 )
hái xiāng ài jiù méi yí hàn ( bù yí hàn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