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12

夜跑2

继三个月前的777夜跑之后,今天迎来了今年的第二次夜跑,第三次短跑活动。这次依然选择5公里赛事,理由是晚上轻轻松松跑跑意思就好。

跟往常一样,这次也毫无意外地没有真正记录自己花了多久时间去完成。Agak-agak差不多接近三十分钟左右啦!

多快完成不是我的目标(通常跑不赢人的总是这么说,比较有台阶下)。相对于速度,我比较热衷于了解自己的状态。何时可以加速,何时必须维持原来速度,尽量让自己处于随时都可以加速冲线的体力。

这次还满意自己的表现。除了一开始被一群来走路的人挡住去路(上次的夜跑也是这样,可能人数太多了),其余的可说是在自己掌控之中。当然偶尔遇到的美女背影也是努力向前冲的动力。

当然我还有自己的秘密武器让自己可以坚持绝对不可以停下来走路。屡试不爽。我的原则是就算多慢都不要放弃跑,一次的放弃,以后再也无法说服自己继续跑的理由。

慢跑之所以叫慢跑是有原因的,要走的话去参加慢走吧!

下次当有跑早上的再来挑战十公里吧!

注:照片乃是大会赞助的荧光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