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12

小偷太猖狂

不知是不是末日给他无限的勇气,竟然敢敢在中午时分,跨过铁门,企图要拿走一些些东西。应该是要拿一些东西啦,不然花那么大力气跳进来只是想要证明末日给他相当的勇气而已?

据我的哥哥说,当时家里应该是开着冷气,所以门都关上了。那位拥有无比勇气的小偷(还没偷东西可以说他是小偷吗?)不知怎么爬进了车房,正想要大干一番事业吧!(还没偷可以说他想要偷了吗?)。哥哥打开门,喊了一声,那个原本很无比勇气的小偷好像发现世界其实未末日而勇气尽失,他马上跳出屋外,骑车而去。

重点在于为什么在光天化日下他还敢敢打我们家主意呢?
另外一个重点是隔壁家早前也被一名无赖跳进车房,被家里老人喊一声,只好草草了事,只拿走了汽车的电池。也是光天化日之下。
在来一个重点,四年内我们家的鞋子被光顾了两次,我损失了两双运动鞋。他也完全没有考虑过我到底有没有香港脚或者爱滋病之类的。也许他观察我很久了。

要是再这么猖狂下去,我想连车子也都要驾进屋子里面咯!

2 comments:

我是傻佬 said...

现在的盗匪,越来越猖狂了。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是啊!大家自己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