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7, 2014

终极一战之叶答

叶答到底是何方神圣?
如果我告诉你他和咏春师傅叶问有着密切的关系,我想你怎么也想不到他竟然就是叶问的师兄吧!

话说当年叶问的师父共有两个得意门徒。
一个呢,比较喜欢问问题。
另外一个就比较喜欢回答问题。
所以,爱问问题的那个就被取名为叶问。
另外一个呢,自然而然就名叫叶答。

一个问,一个答。
两个字,绝配。

话说那一天我遇到了叶答在骑车,他说他武功盖世,我说我不相信。
他有少许不爽,顾不得骑车骑到一半,马上撒开功夫毯,想要跟我只楸!

只见他有条不紊的将功夫毯给好好摊开,费事弄坏了整张毯,要知道打功夫的在这年头也得缩紧腰带。搵钱艰难啊!

再说叶答和叶问是同一辈的,开打前还是得意思意思热身一下。毕竟江湖路走得比我多,他为防止我偷鸡偷袭他,还特地转身警告我。。。。

热身好了,他马上使出震撼全武林的《俾奖金,中百万当系碎银之翻滚吧》大绝招。我看得目瞪口呆,心里面只有千千万万个钦佩,整个人马上肃然起敬,更别说佩服得五体投地。单纯用词语真的是无法代表我想要表达的东西。。。。

“小伙子,不好小看我。我读的书少,唔好骗我!我讲嘢大声唔代表我无礼貌!”

好啦!今天的看图讲故事就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