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14

跑吧!孩子

这是一项慈善义跑。特点有:
1)你得参加5公里或者15公里,没有中间的。(基本上也许会吓走一些人)
2)第一次路跑赛事的地点是如此的靠近我家。少过4公里的距离。
3)第一次路跑的路线没有跑死人的斜坡。感恩。

图片来源

我这么厉害当然是参加15公里的组别。除了是难得有机会跑超过10公里,也当作是六月的半马做热身准备。也当作自去年十一月脚痛以来首次挑战半远不近的距离,考验双脚的耐力,也考验本身对双脚的信心度。

然后也可以一边跑步一边做善事,帮助Wishesland筹款安装泳池热水器。更多讯息可以看一看这里

虽说是15公里,不过我个人觉得应该就没有这么远啦!12或者13公里应该有吧!不过5公里项目的就不只是5公里,而是7公里半。和朋友说她们真的是赚到了,还少少钱,跑多多路。

今天的状态五十五十,跑前没什么在热身因为只是想慢慢地跑,享受跑步。

注一:今天的路跑让我感觉距离征服半马还有一点点距离,需要更多的练习。也许是因为没怎么热身所引起(自我安慰中。。。。)
注二:征服的意思是都不停,就算舒淇穿着超性感邀我去她家喝咖啡,我也不会停。因为我不喝咖啡。喝奶就另当别论。
注三:就算怎么累,还是没法睡午觉补眠。好眼睡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