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14

Osome猜谜游戏

近来古晋饮食业更加五花八门,做什么吃的到处都有人跟你抢生意。
就别说哥罗面,果杂和辣沙了,这三样几乎每一间咖啡店都找得到,如果你找不到你来找我。

就说不饿哥,burger是也,除了麦X劳,前一段时间很流行自制汉堡包,一下子像下雨后的磨菇,很多地方都有。
接下来就是披萨,比口味,比脆度,比特别的比比皆是。

前一阵子和朋友们去试一试新厕所,Osome Wood Fire Pizza。
第一次看到这个名字,嘴里念出来的是日本话~哦唆米。后来经朋友纠正,才知道它指的是Awesome。至于O不Osome,就由你自己来说。
如果是四人以上的店家是鼓励通过上网预订位子,以免败兴而归,对面子和身体都不好。
七点多八点应该是最忙碌时间,送上一片批萨大约需要一小时到一小时半左右,告诉你好吃的东西是需要等的。

那一晚我们点了四份批萨和一份薯条。老实说,吃不出这四份批萨的来头。4 Elements吃起来很像Chef's Special,Mighty pork也吃不出有猪肉等等的糗事。只知道我们点了这四份:Chef's Special, 4 Elements, Quattro Formaggi 和 Mighty Pork Bacon Pillow。

看看你们能不能完成这猜谜游戏啦!你觉得哪一个名字才是哪一道批萨呢?猜对没有奖因为我也不知道答案。

什么来的?

我猜这是Quattro Formaggi

4 Elements?

看不出有枕头,所以应该不是Mighty Pork Bacon Pillow?

我猜这一定是薯条。

注一:店内感觉有一点闷热,吃到流汗是小事(也许是笑太多的关系)
注二:对于它的印象不好因为吃了就发热气和感冒。嗯。
注三:味道来说没有到惊天动地,也许真的是新厕所效应吧!(吃到病不爽而说的)
注四:建议多人一起去,这样才可以吃到更多的口味,虽然前前后后也只有八样菜单。
注五:最重要的一点,里头的一位戴着大眼镜框的小妹(应该不老)很可爱,值得挽回以上四个负面评点。(我个人绝对是公平公正不受女色所影响的正人君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