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14

Razzmatazz Bistro and Pub Kuching

前一阵子(又是前一阵子的事)和朋友去新开的餐厅试用“新厕所”(古晋人的说法就是新的东西都要一窝蜂地跑去体验一下)。当时餐厅有在Groupon推出优惠,RM65任选四种主菜外加两盘甜品。饮料另外埋单。

它有着和内部设计很不同调的招牌,看起来好像不怎么上得了厅堂。开玩笑的啦!餐厅本身不是很大因为有一半拿来当Pub用了,大约十几个四方形的小桌子而已。不过桌子和椅子的质料就非常有份量,够稳重。


我们选了以下四种主菜,老实说我只是比较欣赏鸡肉那一盘,余下的我不能够说好吃,也没有说不好吃,就当作不是我的菜吧!

Chicken Picata,也是我说最好吃的一盘。淋上柠檬汁,吃起来有点酸酸的,很入口。赞赞赞!

Grill Fish,就一般的炸鱼肉。普通正常。

Razzmatazz Burger,就牛肉汉堡包,你知道的,没什么特别。

Pork Swiss Style,这个是那晚最不好吃的一盘。基本上就是咖喱粉炒猪肉。而中间那撇马铃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至于甜品,这是Chef's Special。甜品不是我的强项,所以只能够用不弃嫌这三个字。

注一:本来是很愉快的周末晚餐,嘴里吃着美食,耳里听着优美歌曲,被一群典型华人给破坏掉了。
好选不选,在同一个时候,某古晋华裔市长约(或者被约)与一群人(?)吃晚餐(?我想是来讲话比较多),由于他们人多势众,无论男女讲话的声量足以将屋顶给轰开。
从这里面就可以看到哪一个是比较厉害拍马屁的啦!为了取悦君臣不惜演马骝戏,还真怕你们都不注意他。啧啧啧。
身为市长的也没理会他们其实已经严重影响到其他在用餐的客人,任由马骝脱缰而跑,他推不掉这个责任。啧啧啧。
欢迎来到古晋!

注二:Razzmatazz位于Tabuan Jaya Giant旁边的店屋,姚记2斜对面。非常容易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