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14

Dot Cafe Waffles and Desserts Kuching

说到waffle,本人比较喜欢的就是Sugarbun的,很可惜不是全部的Sugarbun都有在做。我也不明白,也许只是我喜欢吃而已?

最近古晋又开了一家专门卖waffle的小吃店(红毛式小吃店)来满足你小时候对Frosty Boy的waffle的怀念,同时也慢慢将你钱包的洞给挖大。哇哈哈!

这间店位于ST3购物中心,就在Library隔壁,非常容易就可以找到了。

招牌设计相当“如有雷同,纯属意见相同”。

既然名字都有个waffle,主打的当然就是waffle啦!它的waffle基本上分成三种:

  1. Classic,也就是单单一片waffle,撒上糖份(?)然后可以加朱古力酱(还有其他的酱可是我听不清楚她说什么)。价钱RM6。
  2. 有冰淇淋topping的,有好几种选择,本人只记得Oreo饼的。大致上都只售RM8。
  3. 有冰淇淋topping外加几颗草莓,售价RM15。

这个就是第三个选择,有草莓的。(偷偷的说,草莓是不是值得RM7呢?除非你见到草莓就非吃不可的,那么你可以尝试这一道,不然我觉得很浪费钱啦)

这个就是第二种选择啦!

请注意右边白色那杯饮料,它应该是纯香蕉拿去blend成的,香蕉的味道非常浓烈。另外它应该还有放一点点的酵母,所以有一点点酸的味道。赞!

店面本身不是很大,大约有十桌左右。有时好吃的东西需要等待,更需要运气。

注:
一、waffle刚刚出炉的时候,外脆内软,可惜没有蜂蜜和牛油,不然Frosty Boy的味道真的完完全全回来了。
二、我本人觉得冰淇淋稍微甜了一点点,不过配上一壶茶(不必自己带茶叶,他们有在卖)就刚刚好解甜腻。
三、那杯Banana Smoothies很大杯,建议可以和朋友一起共享。我自己大约一片waffle的份量加上一杯,几乎就是正餐的份量了,不是什么下午茶了。
四、后面三张照片是从朋友的脸书那里蛇来的,不过来来去去都是吃这些东西。
五、怕甜的人应该会止步。
六、我是肯定会再去的。哈哈。

3 comments:

ahlost said...

agree on the strawberries part. a bit too pricey, isn't it?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yeah. strawberries just not my favourite

Yi Jing Leong said...

Hi there, are you from Kuching? I'm UNIMAS. Yeah I'd like to go to taste that Banana Smoothies after reading your post. It looks nic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