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14

WWE Live Kuala Lumpur Malaysia 2014

我是个标准?的摔角迷其实已经不是什么秘密,
我曾经说过WWE的节目就好比连续剧,只是他们没得NG,就算是NG也得让大家看不出来,这就是专业啦。
WWE的节目可以说是唯一我一直都有在煲的连续剧。每个星期都在看,虽然一星期只有一集。
也曾经想过要去WrestleMania的现场看看所谓摔角界的世界杯到底有多厉害,但也只是限制于想想而已。

远的还没机会去,近的却也去了一次。当年不知道从哪里得知WWE将会来到吉隆坡巡演,和朋友跑到唱片行买了最便宜的票,坐巴士浩浩荡荡抵达武吉加里尔布特拉室内体育馆(Bukit Jalil Putra Stadium),等待人生的第一次现场看摔角的经验。

当年The Rock差不多刚刚踏入好莱坞,在The Mummy 3里出演Scorpion King一角,所以活动还没开始时,电视墙尽是The Mummy 3的宣传短片。也许是第一次举办这样的活动,场内一片混乱,而且还发生了观众霸占往前面一区的空位的一幕,我们也是其中一份子。哈哈。

那晚看到的明星有The Rock, Y2J Chris Jericho, Kane, Big Show, Dudley Boyz, Shane McMahon, Nature Boy Ric Flair等等。可以记得的我都写出来了。

整晚的高潮是The Rock想要对Y2J使出他的拿手绝活Rock Bottom,第一次Y2J来不及准备,所以出丑了。为了圆场,The Rock又开始使出三寸不烂之舌将Y2J给“骗上台”然后碰,搞定。

好啦!说了这么多,最主要就是想要告诉大家在经过12年之后,WWE将会再次踏上大马这片土地!
日期是10月10号和11号。
地点还是当年的武吉加里尔布特拉室内体育馆。
只不过人事已非。当年的猛将应该都不会再现了,除了Kane和Big Show吧!

没关系,只要不是John Cena,我看谁都是那么开心的。如果可以看到Triple H更是开心。哈哈。对了,为什么我这么开心?因为刚好那个时间我可是会在KL出没哦!还不是上帝给我看WWE的大好机会?如果不把握真的还对不起上帝他啊!

看看有谁可能会来?
Bad News Barret?不错看。

BrayWyatt?倒想和他比赛拱桥走路。

Cesaro?可不想被他Swing啊!

Evolution和The Shield?当然。不过Batista应该不会来。

现在比较棘手的就是要买什么价码的票而已。徘徊在728和398之间,相差三百多,真的是魔鬼和天使在搏斗。。。。。。Ringside座位的好处是可能会捡到摔角选手们往场边丢的衣服,也可以拍打他们一身的肌肉。。。。。。但是需要非常不理智加上一股冲动才行。


700块钱:
一,加多一百块就可以买一架Mi3了。
二,可以买很好的跑步鞋。
三,可以打很多次RON97车油。
四,可以请人吃大餐。
五,可以去E2很多次。
还有很多很多。

看看我那天那根筋不对劲,我就狠狠地下手吧!

What you gonna do when WWE running wild on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