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15

Sangkaya

Sangkaya,一个很美的名字。
第一次和朋友说起这个名字,他们以为要吃什么东西是沾着加央(kaya)吃的。
它其实是好吃的冰淇淋。我不敢说是最好吃的,但肯定是我三大最好吃冰淇淋之一。注:本人并不喜欢吃甜的。

第一次接触它是在今年四月,在JayaOne品尝到它的美味,迟迟无法忘记。
一个星期后,在Damansara Uptown再次光顾它,依然犹如人间美食。
六月再次去到Damansara Uptown这一家,还是那么喜欢。

让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来欢迎它的真面目!!!


 说穿了它其实是放在迷你椰子壳里头的椰子冰淇淋再撒上炒过的椰丝,味道是多么的椰味。

一份卖你马币10.50,在一个不大不小的椰壳里挤进了三勺冰淇淋,然后你可以从六到八样的配料慢慢将所有空间给塞满。配料有椰丝、花生、玉米粒、cornflake、红豆等等。我每次都放椰丝(这个一定要放)+ 玉米粒 + 花生 = 绝配。

当然你也会有你自己的方程式。好吃这东西是多么的深奥啊!


相较于JayaOne那间,本人比较喜欢Damansara Uptown的,原因只有一个:在Damansara Uptown配料是随便你自己添加的哦!哈哈。就好像N年前当Pizza Hut还让顾客自己拿汤的时候总是会将整个碗都填满了。那种感觉真的很    CHEAP    棒棒棒!

注:Damansara Uptown这间店不怎么明显,尤其是夜晚,但是只要有GPS就不会错过的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