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15

2015年的第三次路跑

大家好久不见,这个部落格的草几乎快要比姚明还要来得高了,所以我得赶紧来这里除草一下,不然大家还以为我已经跑步跑到驾鹤归西了。阿弥陀佛。

说明一下,今年破纪录般有这么少作品出现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旧笔电的荧幕出现问题。老毛病,就懒得拿去修理,顺便也有借口去买一架新的。也这么如我所愿真的就买到了,便宜货,但希望它可以陪伴着我下一个七年。

废话说完了,来说正题。那就是今年的第三次路跑,全程总共25公里长。这是我会     打飞机      跑步以来,跑最远的一次。距离上一次的20公里大约有两个月时间,那时候花了2小时40分钟完成,心里面就有了一个谱,心想这次多出来的5公里应该可以在45分钟内解决掉。

嗯!那就给自己3小时半吧!看看自己的能耐到哪儿去。

这一天,老天不作美,在还没有开始已经下起了绵绵细雨,然后慢慢转为倾盆大雨。什么都没有准备就这样淋着雨跑咯!正所谓“心里有个谱,才不会吃苦”,一开始我已经以很慢的速度去跑,几乎是最后的几个了。就这样慢慢跑上坡,慢慢跑下坡,慢慢跑暗暗的马路,前无敌人,后无追兵,跑到语无伦次。

鞋子碰到水就全湿掉了,袜子也湿掉了,可是我那颗火热的心可是没那么容易湿掉!一路从黑暗跑到了天亮,大概也有整20公里后整个脚才开始不行了。脚板因为鞋子袜子湿掉摩擦而起水泡,真的是每跑一步痛一次。追根究底,自己双脚肌肉也还不能够适应25公里的折磨。想想自己平时没什么在训练,也不敢多说。

最后的几公里都是在走,除了最后一段再开始跑动,就这样完成了我的处男25公里路跑。时间是3小时48分钟。比预定的时间慢了多少?快点回答,答中没奖。

这一班也喜欢跑步的朋友

注:
一,后天(六月十四日)将是Live Active Run的大日子,本人也将参加21公里项目。去年跑到脚痛然后以2小时48分钟完赛。今年呢?2小时40分钟之后,再试试跑进2小时半吧!
二,后天之后的Momentum Series 4 将会在七月尾进行,30公里。想想也就心碎了。哈哈。希望可以保住全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