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15

Melbourne Trip 2015 之 Airbnb

以往出外旅游都会入住酒店,无论是五星级还是“有省钱”(用台湾闽南语来念就和五星级差不多发音),都是酒店。这次在Airbnb逐渐冒出头来,所以想试一试不一样的,就这样找到了这家很不错的“民宿”。

其实我只是租下了一间房间而已,也就是private room。在这一方面真的要多多从经验中学习,以后要找整间屋子出租的,这样才真的可以觉得自由自在。

虽然主人也是同住在一个屋檐下,但是除了第一天抵达时还有最后一天离开前和主人见面寒暄一下,其余的时间大家都是各自做各自的东西。我们呢就是一早出门晚上回,回到家时主人都“宅”在她的房间里,让我们可以真正的享有私人空间。

再来看看住宿的地方吧!

床是有一点乱,但是房间里有一张双人床、壁橱供挂衣物、一个床头小橱和插头。其他的一概也不怎么重要了。

房间的窗口是属于落地窗,窗帘一拉起,美景虽不到美不胜收,但也让我大开眼界。位于二十楼高,没有住过这么高的啦!

厨房也算是麻雀虽小,五脏齐全。除了冰箱和热水壶外,其他一概没有用到。

饭厅的一角,也是我们从来不曾用过的,因为没机会在家里准备食物。

很喜欢的一角,喜欢那脚车。不说也许你不知道,那张沙发我们也是不曾坐过一次哦!

往下一望,有网球场和游泳池。可惜我不会打网球,然后天气冷到不是很适合游泳,不然我就可以展示我那强壮的体魄啦!

忘记拍冲凉房里头,除了有一个浴缸,一个马桶(废话),洗衣机,还要倒挂在天花板的烘衣机(真的是节省空间啊),吹风筒(对于长头发的女生来说是很重要的,尤其在冬天),洗脸盆。哈哈。

总结来说,三天的住宿花费马币八百多元,在墨尔本来说比起一些酒店来得便宜,加上地点非常方便,一下楼就是电车站,而Southern Cross Station也只是一条街之遥。我给它8/10分。

唯一的缺点,我想就是与主人同住,不然真的可以在那脚车上做爱做的事情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