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15

Melbourne Trip 2015 之吃喝篇

在墨尔本六天里,基本上每一天都会喝上至少一杯咖啡,对于不怎么会欣赏咖啡的我来说,已经是很厉害了。我还是要澄清一下,本人不是不喝咖啡,只是不到一天不喝就会死那种境界。你还是可以请我喝咖啡的,交警除外。

在这里来大约叙述这六天来吃过的食物。

第一天 Day One
Brunch是在一间我忘了名字的咖啡馆解决的。本来没有打算光顾这家但是因为找不到Sensory Lab加上又饿了,就try一下啦!


Flat white, Latte, sandwishes以及最右边的忘记是什么东东了。味道不错。这一餐吃下来大约澳币二十元。

下午茶在图书馆的Mr. Tulk咖啡馆。不知怎么的我一直以为咖啡馆的名字叫做The Hulk,一直找都找不到。乌龙大王啊!

左边的不是latte就是capucino(所以我说我不是咖啡人),Chai Latte还有一片蛋糕(不再图内)。其实在这里享受休息多过于他们的咖啡,因为走得很累了。价钱好像是澳币十六元左右。

晚餐和她的朋友约在Hardware Lane的Max on Hardware Bar Restaurant

左边是lamb shank,右边这位是Chicken Parmigiana。外加两倍红酒以及一杯热可可(猜到是谁喝巧克力吗?)。这家食物好吃,至少这两样都很好吃。羊肉很嫩,咬起来不需要力气。这一餐只需澳币七十五元。

第二天 Day Two
Brunch在Queen Victoria Market。
Doughnut, hotdog以及咖啡。好吃。价钱:doughnut一个澳币一块十仙。热狗一个澳币六块半。咖啡好像是澳币九元。

下午茶是打包寿司。一盒澳币十二元。

晚餐在Belgian Beer Cafe。没有食物的照片。三个人叫四样食物,吃得很饱。东西不错。这一餐吃了澳币九十一元五毛。为什么会这么记得?因为在这里我摆了乌龙。话说口袋里有很多硬币,想说拿出一张一百大元加上一块半的硬币可以减少裤子的重量。就这样等着找钱回来,等啊等怎么还没来呢?

就捉住了漂亮的服务生,才知道在澳洲付钱,如果你放下许多硬币的话,他们会当作小费来看待。一块半的消费我不在乎,我在乎的是那十块钱。你们别像我那样出丑啊!

第三天 Day Three
Brunch在Manchester Press

左边的是muesli,右边我忘了什么名堂,就是两片bagel,许多培根,几片香蕉和一大堆的cream。喜欢培根的香味还有cream的清新味,全部夹在一起一口咬,好味。价钱好像是澳币接近三十二元。

下午茶在Koko Black。

晚餐在Hardware Lane的Grill Steak Seafood。两样主菜加上一杯酒和一杯热茶,澳币七十多元。

第四天 Day Four
去大洋路,就吃这些。

第五天 Day Five
午餐在Apollo Bay。

晚餐则在Lygon Street蛮出名的一家意大利餐厅,Tiamo
这个是Chicken Parmigiana。好吃。

Caesar salad

忘了名字。好像有什么Linguine什么seafood的。


星期五晚上八点,餐厅可说是从里面满到外面。通常这种情形下,越少人越快可以得到位子。这一餐花了澳币七十七元。

过后到对面的Brunetti参观一下。

买了一个不知什么名字,还有Tiramisu(最右边一个)。Tiramisu冷着吃,不好吃了,好像都融化掉了。总共花费澳币十块半。

第六天 Day Six
Brunch在Hash Specialty Coffee。本来是要去Hardware Societe的,当时这家店外面也是挤满了人,我先入为主的以为这就是Hardware Societe,后来才知道这是别家。但是也是很酷的哦!

面包和三文鱼和不知名的酱料。店员介绍的。

面包加鸡蛋和忘了还有什么。店员介绍的。

巧克力+棉花糖=迅速的融化
这一餐吃了澳币五十元。最贵的早餐。

下午茶在 Brother Baba Budan。一杯Chai Latte和Capucino。好喝。


晚餐在唐人街的日本拉面店。花费澳币二十八元左右。只是两碗面,一碗加面,一碗加菜。

就这样结束了美丽的城市的六天行。好饱哦!
还是有一些漏网之鱼的,期待下一次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