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6

Durian King @ TTDI

榴莲是一种很奇怪的东西,人们对于它的反应是非常两极化的。不是喜欢,就是讨厌,永远没有中间值的。它的同道中人好朋友就有臭豆腐。

我和她都属于喜欢的类型,所以我们才会想要去Durian King @ TTDI吃榴莲啦!

地方不难找,就在TTDI菜市场(有时我们会说菜巴刹)里面的停车位。晚上四处黑暗,唯独他们的灯光强亮,很难不发现他们。

点餐方式很简单,价格也清清楚楚列出来,只要跟老板说什么品种,多重就行了。

途中老板正帮我们选榴莲。

九月初的榴莲价格好像有微跌,猫山王一公斤马币四十五,比起高峰期的也有便宜十来块吧!

我们叫了一颗猫山王和一颗心脏(它的名字就叫做Jantung),还有一杯榴莲chendol。

这颗是心脏,只打开一点点为了给我们试吃,也因为我们还在等一位朋友。

好像这里才有的榴莲chendol(我说好像而已,我没有说肯定)。看到顶端那一坨榴莲吗?单单这样看心里就已经融化掉了。真的是OMG!我的天天天啊!


这就是三个大人加一个小孩的份量。猫山王重1.4公斤,心脏则重1.7公斤。首先必须先吃心脏,因为猫山王的味道简直太浓了,什么样的味道都会被它盖过去。

可以想像吃榴莲好像吃正餐一样饱吗?这一晚如果只是两个人吃,我想猫山王就要打包回家当宵夜吃了。

虽说榴莲热气,不宜多吃,但偶尔浅尝一下就好像I am on cloud nine。

注:
猫山王一公斤马币45块。
心脏一公斤马币30块。
榴莲chendol一碗马币10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