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6

我吃客家人 II

中秋节那天,《客家人》客似云来,我们依然轻易的就找得到空桌,应该是我们只有两个人的关系。虽然无法坐在里面叹冷气,外面吹着风也不错。

记得上一次光顾这家店的时候,状态不好所以只是吃一些汤汤水水的菜。这一次突然想起了他们的炸肉,怎么能够放过它呢?

首先这盘就是客家出名的算盘子。可以当小吃,也可以当正菜。既然来到了客家餐厅,加上我也是客家人(好像没有什么关联),就叫上一盘。让我无法记得它有多好吃的一道菜,只能够说我不会欣赏算盘子这道菜。
马币14块8毛

这道猪脚醋是她最想吃的。酸中带一点辣,在冷冷的夜里吃了可以让身体暖和一些(讲得好像我们是在冬天的地方呢)。肉呢就有肥肉瘦肉。轻轻一咬,肉马上和骨头分离,牙齿不好的人也可以吃。
马币16块8毛

唯一一道青菜,我逼她选的,因为她一个人生活很少有机会吃青菜。这是长豆(有时我们叫乌龟豆)炒橄榄菜。橄榄菜细细一条一条,不注意看还没发现它的存在呢。
马币13块8毛

重点来了,所谓的炸肉,其实就是南乳猪肉。老实说我不知道很好吃的炸肉应该是怎么样的味道,但是吃了这盘后我也没有很惊讶的表情,至少我觉得猪脚醋比较能够吸引我咯!
马币16块8毛

好饱和的一餐。有没有发现,他们的价钱都喜欢由8毛来做结尾的呢?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大家都习惯在佳节时带着一家大小出来吃完饭,尤其那些比较出名的餐厅更是一位难求。有些人愿意饿着肚子等位子,有些人为了肚子没有这个耐性子,发现大多数放弃不等的都是外国人。

这次吃不到并不会死,但是现在如果不吃就肯定死。

1 comment:

subham said...

Thank You! For sharing such a great article, It's been a amazing article.
It's provide lot's of information, I really enjoyed to read this,
i hope, i will get these kinds of information on a regular basis from your side.

Keyword: WWE Smackdown Live Results and Updates.
Visit: Aadhar download
Source: Roman Reigns
Read: Wrestle Mania
Keyword: video
Watch: humanoid robot
Indian: Indian Rail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