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6

333炒果条 古晋版黯然销魂饭

黯然销魂饭,我在龙溪吃过两次,朋友带我去的,看这里
有一天她不知怎么从面子书上得知这一家取名333火炭炒果条(或之类的名字),对他们家的炒果条有兴趣。她喜欢,我怎么会不喜欢呢?

第一次我们还是去不成,因为我食物中毒。

第二次还有些担心,因为下雨夜,怕没有开门做生意。天公可怜我上一次没吃到,这次让我们如愿所尝。地点很容易找,就在Vivacity对面,过了SOHO店屋,再经过一家洗车店,左手边就会看到一家角头间屋子,篱笆挂了一条布条写着“333什么什么什么”的。

也许是下雨的关系,所以桌椅都没有搬出屋顶外?屋子内的桌椅数量不多。

其一的桌椅

其二和其三

厨房一角,还有桌椅之其四和其五。

下雨天还是有人专程来这里吃晚餐,心想食物应该不会差到哪里去吧!我们就点了咸蛋炒果条和另外一个主打主角,黯然销魂饭。在菜单里好像只是写叉烧饭而已。

咸蛋炒果条。卖相就像一般普通的炒果条。味道呢?也像一般的炒果条带有咸蛋味。老实说,这盘果条不够锅气,所以输了。单单听厨师炒的时候没有卿卿锵锵的声音,就猜到大概会差一点。

我的黯然销魂饭,卖相也是很不错,除了青菜外。叉烧汁甜的,废话。酱油也是甜的,废话。我给它很高分,大概有八分。扣掉的两分是因为份量不够填满我的肚子!吃得不饱又不饿,感觉很奇怪。但整体上是值得推荐的。最多你点两盘,包你饱。

以我个人来说,这里比较适合吃宵夜,除非你的胃口真的是像蚂蚁这么小。

对了,据说它另外一个出名的就是鸡翼,我没有点,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你可以自己试一试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