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6

McDonald's Ronald and Friends Nanoblock Collection

在这之前我没有接触到nanoblock这一块东西,我是比较熟悉乐高(Lego)啦!
在她来古晋的时候,我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口馋特别想吃麦当当,就带了家里两个少爷,临出门前还发生了大事搞到有一点点大家都伤脑筋,小事,没事。

不好意思,老大是有点害羞的。

当天被告知说必须买大份的套餐才可以买一只,所以我们必须叫两份大份的,加上一个普通套餐和一个小孩子套餐,满桌子都给薯条盖满了。汽水三大杯,喝到一直打嗝。我还是吃加大版的Big Mac呢。

过后的每一个星期都陆续有推出,总共四个星期。

第二个星期,同样推出另外两只。也就是说我必须买两份加大版的套餐!代表有两大包薯条!水呢,就换成了Ribena,总好过喝可乐汽水吧!这次我聪明一点,买了一份炸鸡块,给少爷们当晚餐。只不过薯条还是像山一样高,真担心小少爷吃太多。

第三个星期是Ronald自己本身,还担心会不会造成抢购人潮,哪里知道非但货源充足,连排队的人潮都剩下了。据说MJC那间麦当当可是有人排队排到店门口哦!真的是MJC的人比较喜欢收集这些东西?

第四个星期,她又来了。我们吃了午餐之后,顺道去三哩的麦当当买最后一套两只小娃。这次除了价钱跌之外,原来连买套餐都免了,直接可以买nanoblock。但是我还是买了炸鸡块,顺便给少爷当午餐。

让我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新成员:前排是Fry Kids(薯条小子?)后排(左到右):Officer Big Mac,Hamburglar,Ronald,Grimace和Birdie

注:
一,这种nanoblock只许看不许拆,因为你绝对没有办法装回去。
二,它们现在过着见不得光的日子,被收藏在盒子中的盒子里面,等待重见天日的那一天。
三,让我忆起以前麦当当推出吉蒂猫的轰动,和现在简直大巫见小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