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7

Grand Hyatt Kuala Lumpur

我写的文章很少有关于酒店的,除非是出外旅行,比如说在墨尔本的,在清迈的。本地的老实说,还真的是零嘢!

这次就来写一下。我没有收人家广告费哦!如果人家要打广告,应该也不会找上我这个完全零粉丝的部落客吧!

这次很幸运因为她的关系,我们得以住在Grand Hyatt Kuala Lumpur一晚!因为只有一晚,所以我只写一次!

它就在KLCC那一区,Mandarin Oriental的隔壁,前后左右都是高楼大厦。
它特别之处就是lobby不在底层,而是在第31层。第31层。第31层。原谅我这个从乡下出来的土包子,我就是没有见过Sky Lobby这种空中招待处的概念的啦!

这不重要,先看房间。房间的构造有一些特别(土包子精髓马上又涌出来了),厕所和衣柜房(对,就是closet房给你放衣服的,如果你有这么多衣服的话)。

左边是储衣室,右边是马桶。

不小心看的话,还以为是谁躲在衣架后面(误?)。保险箱拿来装我的two point six吧!由于只是住一晚而已,这间房我们就用不到了。多谢。

厕所的对面就是浴室了(说好听的就叫浴室,比较巴刹的就叫冲凉房)。有浴缸嘢,但是一个人有一点寂寞,两个人进去的话又有一点挤。最后觉得花洒比较实际一点,生命如此短暂,浪漫只需要占一小部分就好,舒服比较重要。


再来,浴室的一边有长桌子给你放一些有的没的。为了不让它觉得自己很没用,我特地把房门卡放在桌子上,这样它就不会伤心了。

这是浴室的另外一边。有。。。呃。。。。洗手盆?和远方的梳化桌(这个还合理)。只是洗手盆在不是厕所或者浴室内,对我来说是有一点前卫。对不起,土包子性格又表露出来了。

    你真的不会贱?   我是说真的不怕洗手时水溅出来?

再来就见到最重要的啦!不必怀疑,床的后方就是浴室,中间隔着一片玻璃。是不是很性感?想像你在冲凉,你的爱人躺在床上     色情     深情望着你,想到就害羞。

没关系,如果你是未婚,而且还是坚持婚前不行有性行为的,你要是怕如此销魂的互动会让你们欲火焚身偷尝禁果的话,酒店可是有个方案给你的。

看吧!左边是before,右边是after。什么都看不到,所以不必怕的啦!但是你自己要记得锁门才有效。

床的左边(如果你坐在床上,看着窗外)或者右边(如果你背着窗口,看着床)有一张圆形镜子,让超级自恋的你将自己的身体仔细看清楚。

镜子的右边(这一次就只是右边因为你一定很自恋的照着镜子)有一张圆形沙发,适合结了婚的或者可以接受婚前性行为的,你知道的。

房间的最后一个角落,适合需要工作的你们。只是电视怎么会呆在那里?而且好像电视架是无法移位的,那么我在床上是要怎么看电视啊?

突然从远处传来了这一段声音:“干!来五星级酒店就是要好好享受房间的一切,如果要看电视,你他妈不会在家看就好啦!。。。” 

也对啦!过后我就不再抱怨躺在床上是看不到电视这件事。

房间的iew不是对着KLCC,但也够美啦!

除了房间外,来到酒店一定要去的两个地方:健身房和游泳池。
这次,我两个都没用到,真的失算。但是我还是有去拍拍照留念。


单看这个规模就知道是不错的。可惜啊可惜,下次再来,你请我吧!

好像水池的游泳池。可惜啊可惜,下次再来,你请我吧!

废话少说,有钱来这里住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没钱还有家里可以住更是幸福。无论住在哪里,大家都要幸福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