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7

Second Sunday Cafe 第二个星期天

对于打工仔来说,星期天是很重要的日子,然而越快乐的时光却越容易逝去。恨不得有个永远都过不完的星期天,那该有多好啊!

或者如果不那么贪心,只要有两个星期天也不错啊!Second Sunday,多么漂亮的一个名词。

梦应该都做完了,进入正题吧!

第二个星期天是不能的啦!倒不如我们一起去Damansara Jaya的Second Sunday咖啡馆拜祭我们的五脏府也不错。哪里是Damansara Jaya?我只能说是在Atria Shopping Mall前方的店屋。

店的外貌,从这里取得的。

我们抵达的时候差不多是十点半,他们还没开始做生意。我就走去买报纸,走了很远才买到(这是废话,只为了撑字数)。

因为我们是第一位顾客,所以这些椅子就留给比较迟来的你们吧!

菜单就在这里,自己自便。麻烦你不要等店员来跟你点餐,请提起你的屁股走到柜台点餐付钱吧!

嗱!那里就是柜台啦!

一个让喜欢拍照的你有个拍好照的角落。

简单的摆设。

猜猜哪一杯是我的?和她一起之后我是比较常有机会喝咖啡,但是如果有得选,Green Tea Latte和Chai Latte还是我的首选。

Green Tea,一点点苦涩。
Chai Latte,一点点辛辣。

Nacho。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喜欢上它。配酱吃起来酸酸的,和一般Nacho的配酱不一样,有惊喜。

这是我的muesli。甜,酸,清爽。

她的不知道什么名字了。隔一段时间,名字都忘记了。那碗才是好料,里面有蛋,马铃薯,椰菜花,番茄酱还有很多我不认得的食物加在一起,这又变成了另外一个惊喜。好吃。

第一次有种很想要再次回去吃的感觉,我的第二个星期天,再回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