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17

The Shorea Estate

2014年她的生日,我们的第一次暧昧之旅,去了Awanmulan
2016年她的生日。我们去了也是在同一个地区的The Shorea Estate

两个都是属于比较深山野岭,让你可以靠近大自然,短暂的忘掉一些生活上的琐碎事。
两个的分别在于,Awanmulan的房间都是各自独立的。Shorea的呢,就是一栋大间的度假屋,隔开了几间房间。

这次的Shorea之旅,我们订了有私人泳池的pool villa。听起来很好是不是?哈哈。其实那私人泳池应该只有二点五米长而已。游泳就应该说不上了,泡水还差不多吧!

我们的房间位于楼下那一层。下一层楼就是公共泳池。楼上呢是私人用餐的地方,你可以在里面来个浪漫的二人烛光早午晚餐。卖点是可以从高处观赏美妙的大自然风景。

房外的风景。仿佛一切都停止了,包括时间。

房间不大,双人床还不赖。

大致上房间都算是干净,但是如果和酒店比较,那就相差一大段路。比如说家具比较旧一点,角落会有一些灰尘,其他的我都还可以接受。

每天醒来打开眼睛所看到的景色。

每次看人家放一些房间望出去都死不漂亮的照片,然后加上一句“每一天一睁开眼就可以看到如此美景,死不足惜”之类的。我说干啦!如果睡觉不拉上门帘,你怎么能睡得着?如果是拉上门帘,你怎么能够一睁开眼就看到?鬼话连篇。

房间里面不是很大,就一张床,一张桌子,就只剩下浴室了。

让我惊讶的是里头竟然有浴缸!!!但是一脚踩下去怕会承受不了两个人的重量。哈哈。只好轮流冲凉。

这次的配套是包含晚餐和早餐。晚餐只有两种选择:烤鸡或者三文鱼。一开始我还以为是套餐来的,后来才知道是ala-carte。


说一声,说好的晚餐是在七点半,时间到了怎么还不见我的晚餐呢?后来被告知说什么厨师生病,临时找另外一个来代班,嗯!两个大人还能忍,没事吧!

先告诉你在这里,尤其是走下那楼梯后,你的仿佛回到了原始时代,不管3G4G还是5G,全部都变成了GG。勉强可以Whatsapp文字,照片什么你就慢慢等咯!但是呢,只要你走上楼上,就会发现什么G都回来了,是不是很神奇呢?

我想老板的用意就是要你focus在你眼前的东西,不要身在美景却拿着手机和十万八千里的人聊天。

晚上吃饱了无所事事,我们到处走走看看,认识了一位朋友。

它的名字叫做Dome或者Don或者Dom。它在这里出入自如。它热情。左边的是公用厨房,我只用来戏杯而已啦!

这也是公用的。如果你们是一大班人来的话,你可以在这里享用你的美食。

第二天醒来,在等着我的早餐的时候,我跑出去逛逛了。突然给我发现这位不速之客。
它叫苏菲雅,它冷漠,它高傲。它特别喜欢跑进我们的房间,赖皮不走,最后被我强抱走。

整个泳池其实还蛮长的,只不过有些会“经过”他人的房间,感觉上好像不大好意思,所以我们只是在中间那一格里游来游去。

等早餐其实也是在等她睡醒啦!

说实在,当我想要请他们准备早餐的时候,一个人影都没有。当早餐送上来的时候,其实我已经很饿了。我们的早餐是辣死你妈,但是如果你住两天以上,你有权利要求第二天的早餐换成炒饭。

鸡肉是有一点点小片,我不好意思大大声说。还有橙汁不是新鲜的,非常失望。因为给到这样的价钱竟然喝不到新鲜的,连包装的也喝不到。

注:
一,Shorea比Awanmulan贵,我没有要比较的意思,但是Awanmulan能够让你自己下厨,想吃多饱就多饱。早餐也比Shorea来得好一些,虽然大家都是nasi lemak。
二,年尾的价位比平时的来得高一些。平时只需1600块,在我们去的时候要价2200。在我们要离开的时候,员工突然和我们聊起KL的总公司offer我们多住一天,只需要一半的价钱。老实说,1000块我也觉得不值得。
三,除了这些,这里可是很宁静,是一个休息的好地方。
四,治安很好,我们房间的锁坏掉的,睡了整晚还好好的,算不错了。
五,你问我会不会再来?嗯。。。应该不会了。有钱就住别的了吧!纯属个人意见,你不需要跟随我的脚步。

1 comment:

subham said...

Thank You! For sharing such a great article, It's been a amazing article.
It's provide lot's of information, I really enjoyed to read this,
i hope, i will get these kinds of information on a regular basis from your side.

Keyword: WWE Smackdown Live Results and Updates.
Visit: Aadhar download
Source: Roman Reigns
Read: Wrestle Mania
Keyword: video
Watch: humanoid robot
Indian: Indian Rail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