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7

Doubletree by Hilton, Johor Bahru

延续上一篇Grand Hyatt之后,今天继续来说另外一家酒店。这一次不再那么来匆匆去匆匆,而是给它住上了三天两夜。基本上是两天两夜,最后一天根本是在赶飞机嘛!

这一次有机会入住Double Tree Hilton, Johor Bahru

是的,这次人家也是没有要给我稿费帮他们打广告的意思。
是的,这篇文章是一分未取我自己甘愿写的。

新山,一个去过几次的地方,很多次都只是过路,比如说搭机飞回家。说不上真正踏过她的疆土。对不起,我废话多了。

Doubletree,双树,应该是五星级的吧!(看,单凭这点人家就不想要请我写稿了)。再看下面这张歪了一点点的照片,更加想要踢我一脚。


这一次入住的应该是普通的双人房吧!我只是跟着去,我什么都不懂,我就是这么的单纯白纸一张。

先介绍房间。喜欢房间里面小部份是木制的家具墙壁,如果地板也是铺满了木的flooring,那就给它高分了。

大门后面就是一片木,很多木,都是木。

左边的木门一打开,啊,原来是厕所加浴室。只是我还是搞不懂照片中那玻璃柜到底是拿来放什么东西的呢?湿了的衣物吗?

既然看到了厕所,那就先介绍马桶吧!对于马桶,我不要求必须要有厕纸,但是就一定要有冲水的水喉,这样屁股才会洗得干干净净嘛!所以有水喉的马桶就是好马桶。

这个洗手盆在浴室里面就是很正常啦!我没说其他酒店不正常哦!你们不要乱说话。

没有浴缸,只有如下雨般的头顶花洒,贪它水量够大,冲得真爽。只是冲凉后的水会随着玻璃门流出浴室外,实为美中不足。

玻璃门的另外一端其实是一片玻璃,让你可以让房间里面的人看着你洗白白。但是如果你又是那种婚前不行性行为的纯真人士,你就可以关上窗帘,前提是记得锁门。

如果你很open的话,那就open给人家看吧!没什么大不了的。

每一个酒店的房间都会有简单的书桌让热爱工作的你,在度假时也不会有放松的一刻。实在想得非常周到。

当然电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这里的电视也是正常对着床的,你     脱光光     躺在床上就可以轻轻松松开着电视然后忙着滑手机。有几个人不是开电视只是为了有一点点吵杂声,听起来才不至于那么孤单?

很重要的床。和旁边小沙发。

在这里,酒店可以让你选择各种不同功能的枕头。比如可以纾解压力的,还有其他有的没的,我也忘记拍下照片留念。我真是该死的。

讲完房间,那么酒店最重要的两个地方,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呢?如果忘记了请速速看回上一篇吧!

第一,健身房。这次不再那么赶鸭子般的行程,我终于可以在里面留下我的汗迹了。欢迎大家去闻香。

有两台脚车(就是要你菜那种啦),三台跑步机。我第一天踩脚车,举重和举重。第二天跑步四十分钟。爽。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哑铃区。看那凳子多么性感,一直叫我来上它。我是说躺上去举重。

第一天就是骑中间这一台。第二天跑左边那一台然后又骑右边那一台。牛仔很忙哦!

不怎么会使用这个鬼东西,只是做了一会儿的pull up而已。高度不适合,不喜欢。

里面一个角落放满了这些器材,供你做     复建     瑜珈等等(只用一个例子需要用上“等等”吗?)。这个也不是我的菜,所以我就一直举重,一直举重,一直举重,一直到不举为止。

这就是我跑了四十分钟的证据。

第二个地方,就是游泳池啦!第一天下大雨,酒店怕你坏事做多会被雷劈,所以禁止你游泳。
第二天早上乘着太阳公公出来,我跑去游了。干!风那么大,水那么冷。干!

第二天天气比较好,还有新人在这里进行婚礼。啊,我们结婚好吗?

从泳池旁望下去的风景真的美。

据说是最古老的教堂?The Vicar Church Of Immaculate Conception建于1927年,但是早在1883年它的前身已经建好了。有一点复杂,复杂的东西就别多说了,复杂本身就是一个错误,必须得到宽恕。请原谅复杂。

住在这里如果你没有车,可以步行到最近的购物中心比如JBCC,City Square等等。走路大约十分钟就可以抵达,只要不是遇到大雨,一切都不是问题。如果下大雨,大马路可是会淹水,那是守卫跟我说的,大路下方就是大河。

没事啦!有钱可以去住住。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