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 2017

The Red Beanbag, Publika

Throwback throwback throwback!!!

由于拖了很久,所以要用三次throwback才足够代表我心中的那份怨气。哈哈。

那一天和她一起去内政部大厦,当然不是去找阿抹架赛(你自己去猜这位是谁吧!我是不会告诉你的),过后就到邻近的Publika里找吃。也不算找吃因为一早已经决定要去这家红豆包填饱肚子。

红豆包子,The Red Beanbag也。

由于拖了很久,吃过了的食物的味道基本上都已经忘了八八九九了,就当作看图片也不错。

是星期五的早上(六月二日在砂拉越是公共假期,请你猜到底是什么假期呢?),早上十点来看,入座率算不错。

采用半开放式厨房,设计简单,我最喜欢简单的东西,就好像我的脑袋一样。

不知道为什么他们的菜单以Dark Side来分类,可能这一页的食物都是高卡路里、高脂肪的吧!应该另外一面就是Bright Side吧!

看了几张毫无意义的照片后,接下来应该是介绍我们点的食物给你们“视吃”。请稍做忍耐,马上就来。

每一次都是,她的Flat White,我的Chai Latte。感觉上好像要说成了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很张学友的感觉。所以价钱应该写在这里才不会破坏那一句美好的句子。Flat White RM10。Chai Latte也是。

看似普通的面包与蛋,但它真正的身份是土司与蛋外加小三牛油。越简单的东西越显得有价值。这份要价RM13。

每次来到任何的美式早餐店,我们几乎都会点上一盘muesli,这个名堂叫做Bircher Muesli。肉眼可以看到有一块块的水果和豆芽???如果你还没有糖尿病的话,店家绝对会怂恿你将附送的蜂蜜给倒进去。我没糖尿病,我倒了。这份吃了也不会得糖尿病的muesli,RM18。

看来这家店很喜欢给人家吃这布朗色的土司。这份的名堂来头不小,烟熏罗宾逊,Smokey Robinson。跟着菜单上面的诠释:A visually stunning terrarium of treats! A smoky amalgamation of pea and mint panna cotta with beetroot cured salmon slices,bacon crumbs and mixed mushrooms, topped with a poached egg and served with sourdough bread. RM27.
因为是smokey,所以一打开盖的时候就有一团白烟一拥而上,消失在你眼前。

但你觉得冒烟是很奇怪的事情时,更奇怪的事情即将发生。当我很好奇地将罐子里头的东西给搅棒,它生气了!它化身成浩克 The Incredible Hulk。我看了都脸青青。这么青,你还不脸青青?但是我从来不向恶势力低头,我指着它大喝一句,你唔好扮恶,我唔惊,我要食咗你!

它说它不信,这就是它的后果。年轻人,有时候不要这样硬颈,对自己没有好处的。

文章的最后来一张帅哥的照片,欢迎随便下载,但不要拿去移花接木到金城武或者梁朝伟的身上,我可是会生气的。

A man with food is a happy m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