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18

大马。大选

马来西亚第十四届全国大选终于来到了,丑妇总需见家翁,就在首相在史无前例的在国会解散的前一天宣布国会将在宣布之后的隔一天解散后,国会就解散了。

选委会在开会讨论后决定提名日和军人警察投票日都是在周末,然而最多人参与的投票日竟然落在星期三!正所谓“帮忙帮到这么出面”,真的是没眼看。

在一阵讨伐声中,他也许才逼于无奈宣布509为特别假期。真的是,难看。

他的副手呼吁在邻国工作的大马人,如果他们的老板不给请假回来投票,就不要回来投。也对啦,工作比较重要。

还有他的手下质疑国泰航空提供投票日免费更改机票是要推翻政府的行为。贻笑大方。

真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在表演无间道还是真的无知,但大马的名字肯定因为他们而被人取笑。唉!虽然已经习惯了,但是还是觉得不值。

为了挽回劣势,他拼命撒钱。
槟城如果赢了,摩多车过桥不必给钱,但车呢?
如果骅和民政输了,没有部长(前提是他赢的话)。应该没差吧!反正什么事华人部长都会跟他反应,如果没有华人部长,就直接跳过他们跟尊贵的首相反应,应该也没差。
只是不知道他会给砂拉越什么好康呢?期待着。

今天收到了这则短信,代表什么呢?

不管是周末还是星期三,这票我是投定了,至于投谁呢?你靠近一点让我告诉你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