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19

久违了,我的家

看看上一篇文章已经是九个月前的事情了,只能够说岁月流逝,时间不等人之余,也只能够说我实在是少见之超级宇宙无敌霹雳啪啦懒惰。

其实脑袋里想着很多事情,只是惰性并没有将它们转换成文字,反而让它们随着金鱼七秒钟记性一起消失了。这正是所谓的你不用脑,脑不理你。我大约拥有老人痴呆症的资格吧!

不知道哪一年(看,这还不是痴呆症?),我的新年展望就是要写更多更多的文章,像以前一样多。不,是要比以前更多。但是很明显的就是一年不如一年,如果把写文章当成业绩的话,我就是不称职的销售员。

2018年,多事之秋的一年。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全世界看到了大马人民力量之强啊!希盟终于将做了61年之久的国阵给拉下马,马哈迪以92岁高龄第二次任相。过了大半年,有好有坏,给多一点时间吧!

2018年,喜事也多。首先是终于拥有了属于我们的小窝。
是的,没有电视机的客厅。你可以送我一架50寸的,或者看着我那黑白照过日子。

有了自己的厨房,她也常常有机会露一两手。

再来喜事一桩,虽然我们已经在JPN官员面前宣誓“从此以后,无忧无求,故事平淡但当中有你,已经足够”了,但家里最老那位还是觉得少了些什么似的。嗯,应该是少了打,欠打。哈哈。所以借着新居入伙也弄了一个简单温馨(后面两个字是我执意加上去的)的敬茶仪式。
就是这个俏皮的老人家。

十月份,跑去见一见我的老友记,他。
第二次,但是感觉没有第一次来得强烈。
理由也许是:
一,已经看过一次了,已经摸清他的底细,虽然还是被烟火效果给吓到。
二,特地买了最贵的位子,但是还是像全世界最遥远的距离,这么近那么远啊!
但是这次用电话录音比较清晰了,照片也美多了,因为我换电话了。

工作就一帆风顺,人生的道路难免崎岖,但是如果都是直路的话,每个人都能够爬在你的前头。只能够说得到上天的保佑,一切都化险为夷,大步揽过。

2019,我也不要只是嘴皮说要写更多文章,怕到时又做不到。哈哈。

我尽力啦!

2 comments:

Little HaoHao said...

恭喜, 恭喜, 终于有瓦遮头啦!!!!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是咯!不必露宿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