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6, 2019

小捞王 Xiao Lao Wang Hotpot

小王捞?捞小王?小捞王?每个都可以拿来当店名叻!

不过今天不是要帮Lazada介绍他们家推出的“租 小王 男友回家”,此小捞王听说可是赫赫有名的餐馆,要打领带认真的介绍一下。

话说在猪年来临之前,和岳母一家还有老婆契仔契女一家吃一顿团圆饭。不知从何时开始团圆饭就一定要捞生,捞生就要找有提供捞生的店家,有提供捞生的店家近新年期间都满座,等等的循环。我们很幸运在最后时刻找到了这家主打火锅但是也有提供“叫菜吃饭”的地方,真的是感恩啊(双手合十,眼神虔诚,心无杂念)。

他们家的菜单如下:

一、财源运生生生 (Fish Skin & Jelly Fish Lou Sang)
顾名思义就是鱼皮和水母之类的。卖相看起来好像很普通的一道菜,但吃起来那不同口感混在嘴巴里还真的是一大享受。我吃了三碗。科科。契女的婆婆也是很喜欢,跟我吃差不多一样多。科科。

二、财源滚滚来 (Cuttlefish & Tangerine Dace Fish)
鱼圆。鱼丸。Whatever you call it。个人不喜欢深色的,可能就是放了什么tangerine鬼弄到味道有点怪怪苦苦这样。大致上还算是可口的一道菜。

三、当红炸子鸡 (Crispy Deep Fried Chicken)
也是一道卖相普普通通,但吃起来会让你吮手指。肉不会干。嗯,当然没有肯德基那样脆啦!

四、横财就手 (Pork Trotter Treasure)
猪手。因为叫猪脚好像比较肮脏。油滋滋是理所当然的,一口咬下那肥肉,满口都充满着胶原蛋白,感觉又年轻了一轮。


五、春意乐哈哈 (King Sauce Prawn)
虾算是大只的,就没有特别喜爱它的煮法,也没有讨厌。就和其他煮法一样,我都会吃的意思。

六、鸿福伊面 (Fried Yee Mee)
我最喜欢就是吃面啦!如果不是太饱了,我可以吃更多碗呢!

其实还有两道菜:四季平安过新年(Biodynamic four season bean & pea sprout in superior broth) 和龙皇杏蛋白(Dragon Almond Egg White),由于没有拍照所以就不多写了。

要说的是:他们的服务不是盖的,一下子跟你大盘换小盘、一下子跟你小盘换打包、一下子帮你换碟子,吃了一顿饭,看来所用的碗碟比我个人一星期用的量还要多啊!不环保啊!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