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21

16 牛年快乐

 今年是牛年,本来可以一家团聚一起哞哞哒, 但是因为疫情的关系只能够作罢了。

今年的年假就当作放一个不短的假期咯!至少是不必打开电脑回覆同事顾客(虽然初二那天还是破功,因为同事初四就开工了,有些资料还是得传送,费事耽误人家),可以睡觉睡到自然醒。

但是我这个人就是贱,上班天呢就永远起不来,幸好还是居家工作,只要在标准上班时间前五分钟打开电脑就行了。而周末两日呢,本是可以睡到太阳晒到屁股才醒的,偏偏七早八早上完厕所后眼睛打开了就合不起来。贱人就是这么贱的。

从除夕开始一直到年初五,眼睛睁开就是吃喝玩乐的一天。吃早餐,打明星三缺一。看电视,打明星三缺一。准备食物,打明星三缺一。运动,打明星三缺一。追踪每日疫情报导,打明星三缺一。

年初一就多了一个任务,就是视讯和家人拜年。先和外婆阿姨 ,外婆一样很激动地说出了十多样祝福语,我们就照单全收了。然后打给妈妈,全部兄弟都在除了我,但是声音收线不好,有一句没一句,然后妈妈也忙着弄面线,谈了一会就挂线了。接着是和岳母通话,她还是一如往常,什么话题都可以说。

说完了,看见大家健健康康,龙马精神就好。那就很好。

我想要继续过我的颓废生活去了。大家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