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21

17 明星三缺一

这不是广告。

纯粹是摩羯座喜欢游干泳,即是打麻将。家里是一副麻将啦,奈何不够“脚”,只有两个人,想打三人麻将都不能够。

然后一直在台湾电视节目的广告看到这个《明星三缺一》,想说就下载玩一玩,看看到底能不能够解到瘾咯!用着旧电话玩着,速度还算不错,只是界面是有着太多的信息,反正是免费的就不complain多多了。

忘了怎么开始有筹码的,反正当你输光了可以看看广告赚取筹码的。

台湾的玩法就比较直接,让你选要打几多台的,当然也得看你的筹码还剩几多啦!然后就算是无台也可以胡,虽然相对的赢的钱也变少,但就是适合我这种不会什么台打什么台的麻将半桶水。

我就是穿梭于小学和中学之间的程度,多钱就打富贵一点,输了就小气一些。

输赢这东西真的很人生,有时候你以为你会赢但是却输了。有时候你以为会输了,你就是输了。最重要的是永远不要放弃,输了还可以看广告获得筹码,输的不是你的真金白银,不要那么快就灰心放弃。

不说了,我要去打明星三缺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