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21

18 你的我的

自从社交媒体开始盛行后,可以看到某些去旅游、吃好料、住豪华酒店发文或者照片,如果你有去看留言的话,应该是少不了这一句“你的生活,我的梦想”。

“你的生活” - 好像每一天你就只是在吃喝玩乐,不必工作也不愁没有钱来享受。

我的梦想” - 好像我们每天做到要生要死也不舍得花钱去享受,或许不够钱去享受这样级数的享受吧!

所以也把这一句当中是羡慕来形容吧!

但是这个”你的XX,我的XX“东西,我们通常只是想要得到你辛苦完之后所得到的回报而已,从来不去想要经历过你所经历的不堪过程。这就是我们啦!

但那些你所谓的”你的生活“的人告诉你其实你也可以过这样的生活,只不过你需要这样这样,需要那样那样,然后就可以跟我一样了。相信我,那些一直说”我的梦想“那群人,每一个一定摇摇头说不了。

我们都是一群懒惰到了极点的人才会说“你的生活,我的梦想”,但是要我们多走一步就简直要了我们的狗命,那我们到底有什么资格去享用那群比我们多走一步的人的生活呢?

不说了,你们还是早点认林国泰为爸爸吧!他的时薪分分钟比你的半年的年薪一样多呢!

大家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