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08

摔角与我

许多人都问我到底摔角有什么好看?他们只不过是在作戏罢了,又不是真打下去。我就只有这么一个答案:那些香港,台湾,美国的连续剧也不过如此,那他们又有什么好看呢?

我与摔角的渊源始于十八年前,没错,当时我还是十岁的小学生,已开始爱上了摔角。当时家里不给看,只好每逢周末跑去码头附近的茶餐室看他们所播放的摔角节目。我就在那站一两个小时也不会觉得累,偶尔还会被老板赶因为打扰他们做生意。

后来,胆子大一点,就和哥哥跑去租录影带。不过也只敢在半夜全家都睡了,才开来看。怎么讲到好像看成人电影似的。只是在一次比较勇敢的情况下,在父母面前观看了。看久了,他们也没说什么。只是偶尔抱怨说:“为什么都在看人家大架?”。

你问我从摔角学到了些社么东西的话,我会回答你:“英文粗口,还有简单英文对话用词。”哈哈!!也许还有摔角选手们的一招半式,谁知真的可以派上用场呢?

If you smell what I am cooking!!!

3 comments:

Dicky Chew said...

你除了会Triple H喷水那招, 还会什么招?

Anonymous said...

for me around age of 13 "stone cold" age..JKU

Anonymous said...

i read u blog juz now...feel u so hardworking and use many2 xin shi to do....so torch...
reli fell so ke xi u no take chinese (kpli) wif me....better than me o....
anyway...jia you...coz i will read it again....


sh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