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流浪的终点

是的,我又买书了。昨天去了富丽华,本来是要买泳镜的,但是万万没想到这么大的富丽华,竟然连买一些像样的泳镜都没有。而且它的男装运动部门的东西可以用少得可怜来形容,难道是我看走眼?其实它还有另外一部分摆满各式各样的泳镜的?

我呸!我呸!我呸呸呸!

连外面的一间运动商店,World of Sport也没有在卖,这是干什么啊?要买一个泳镜都这么难吗?我还特地跑去富丽华,因为我看得起它够班会卖一些比较有品质保证的,谁人知,我呸了很多次。

接着我就去Popular看看,本来也只是想买钢笔就走人的。但是我突然有种来书局却不买书是超级非常奇怪的想法,就买了楼下这本。


马币四十元,价钱算还好。为什么它会卖比一般来的贵?可能是因为以下这个原因吧!!!


对,送CD。里头有两首歌,《当冬夜渐暖》和《误点的幸福》,由作者本身填词兼主唱。歌声还不错,比那不知所谓的胖胖堂好听很多。


藤井树,我比较熟悉的应该就是《六弄咖啡馆》了。或者应该说那也是我唯一一本对他的作品比较印象深刻的,我好像也看过了《B栋11楼》,两本都是是肥仔妈妈借给我的。


有人会提着这么漂亮的包包去流浪吗?或者只是会出现在真人秀里头的情景吧!?!

唉!吴淡如的《租来的人生》还没开始看,现在又有多一个等待名额,我要努力看书了。看完才可以说更多更好听的故事给你们听。有人用好听来形容故事的吗?

4 comments:

阿慧曰 said...

小小声说,我会提着这么漂亮的suitcase去旅行呢 (羞羞)

我还想买本美美的皮质笔记本,哈哈。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买美美的包包,会不会舍不得将它放在肮脏的沙滩上?哈哈!

一边流浪,一边记录生活。

阿慧曰 said...

可是图片里那个古典suitcase的用途就是拿去旅行的啊。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真的是旅行箱吗?希望有一天我也会带上这样的行李,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