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爬山

上个礼拜和朋友爬不是很高的Singai山的时候,爬到很狼狈,走走停停很多次,也坐下来休息很多次,才带着疲惫的身躯站在最高点。

对于自己努力不懈、不轻易放弃、坚持到底的精神是觉得还不赖啦!可是朋友的一道问题却让我深思许多:你觉得还能够去征服神山?

你觉得还能够去征服神山?



嗯,在当时我对自己说“好像不行了嘢!”。真的,当正在爬山的时候问人还是被问“下次还要不要再爬?”,我想答案肯定是“吃饱没事做啊?”。我当时也是这么想,大美好的假期不好好休息跑去爬什么山?

但是,当我下到平地的时候,我再次告诉自己和友人,我还想要再次征服神山。我就是吃饱没事做的人。哈哈!记得第一次爬神山的时候,爬到很想骂粗口,心里面告诉自己“不会有第二次了”。

五年后,我再次踏上征服神山之路。在半途中,我再次说出了“再也不干”之类的话语。但是这次在下山后马上改口,我想要再爬一次,就够了。

就看看明年有没有机会吧!


很难想像他们可以跑上山,跑下山,而且还是几个小时之内的事情。真的是劲啊!


他们也是很劲,没有他们,谁为你们在半山腰带来热腾腾的美食啊?所以就算再贵也值得。

先不管到底还有没有第三次,先把自己的身体给锻炼好来,先征服那湿湿碎的Singai百来回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