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they said

1) RON97又起两毛钱

世界油价又起了嘛!我们的政府真的不能做些什么的嘛!人民都能够体谅的嘛!所以这次砂州大选前起多两毛也没关系的嘛!你们没钱人去添RON95就好了嘛!没钱添什么林棍RON97啊?

1)没关系却一个一个跑出来澄清?解释就是掩饰。
2)活了三十多年,才知道原来Petronas在我国挖到的都是水,卖出去的也是水,所以油价起了他们没有赚。还是他们赚了没有跟政府讲?反正他们都喜欢睡觉、被骗啦!

2)塞车代表繁荣

塞车因为路上很多车。
路上很多车因为大家都负担得起一辆车。
有时太过负担得起,大家都买第二辆,第三辆。
每个人都驾车在路上,所以塞车。
总结来说,是大家都在过好日子啦!

塞车因为路上很多车。
路上很多车因为烂政府没给我们很好的公共交通规划。
要去上班搭不到巴士。搭得到巴士却要一直转车。
巴士坏掉已经算不错。差的是连巴士都没有经过你家前面啊!
不自己买车,等死吗?
再说,古晋的马路你如果见识过,你去到西马给过路费你会给得很开心甘愿。

去吃屎!

3) 1GYMalaysia

一个马来西亚你没有听过?没听过也应该看过尊贵的首相每天有事没事都叫火箭升空的画面吧?
因为他们很支持首相的一个鸡排马来西亚,这个自命为一个马来西亚非政府团体在任何有选举的时段,准时出现为当地居民举办晚宴。最重要的是幸运抽奖啦!大奖应该是摩多车啦!MyVi的话,你应该去Sejiwa Senada那里。

他们都说无关政治,西马麻花党也一直撇清和他们有任何瓜葛,但偏偏本土的“敢人所不敢”。敢敢就站上台,很他们一起勾肩搭背,手指一指,马上上报纸。好彩不是躺在马路上看报纸。

州选来了,祝福他们吧!他们很需要。不过输了也没关系,敢敢五年后再来。加油咯!好吗?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一个马来西亚政府扭曲事实的功力更上一层了。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他们也只能够做这些,因为其他的他们都不会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