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加帛的电台电视收效率差



不知在什么时候开始,看报纸变成走马看花,许多新闻连看都不想看。当然除了一些女明星走光露点穿帮的新闻,不然就是曼联的新闻,再不然就是任何有着“加帛”有关的新闻。

我只是个重情、重义、重粉味的小男生而已。

这次的标题是“加帛的电台电视收效率差”。因为不同channel,所以到现在人在加帛如果只是用普通天线,你还是只能够收看TV1还有TV2。电台应该还是一样,只是换了名字而已。第五台到爱FM,跟三十年前一模一样,Malaysia Boleh!只是三十年前,我们过得比较好,因为那时候的领导人的胃口没那么大。

现在的领导人都很厉害,只要从小努力存钱,到你五十多岁时你可能就有一笔几千万可以买一颗钻戒。从小存钱是对的。

为什么偏僻的地方还是只能够看到国营的电视台而已呢?其实Astro也是一样,播出来的新闻都是被过滤的了。什么都是政府处处为人民着想,做任何东西都是为人民好。

呸!

不会见笑。

为什么到现在还是TV1和TV2?很简单。
一,这样Astro才有市场。
二,看TV1和TV2才不会看到警察怎么对待那些手无寸铁,为了有干净选举而出来游行的人民。政府的人民。

那些不要脸每天口口声声以民为本的鸡白人,记住这就是你回报那些在大选投你们一票的人们的方法。以暴力来阻止一切不利于你们的事情。以恐吓来击退一些勇敢站出来的爱国者。以权力操控一切东西包括司法。

这样就算你们暂时还能够成为大多数议席政府,但得不到人民祝福的你们,下届大选,要把吞了我们的钱给吐出来。

我要干净!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ood for you...yeah...!
fr Ah Min

wenwen204 said...

diam lah~ XD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我叫Jib哥打你

wenwen204 said...

还有催泪弹才是jib哥的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