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Catciti Leisure Run 2012


你没有看错,小弟我就快迎接人生中的第一次马拉松啦!时间就是在九天之后,环绕着市区跑一圈,路程总共是10公里(10KM)。

虽然小弟我平时都有在跑步,但那些都只是为了让自己出汗,没有很刻意地去训练,所以还是会有那么一点点的紧张。

如果真的要勉强来说,那么几年前还真的有跑过一次号称5KM的慈善马拉松,但跑起来却好像多过5KM。跑到整条裤子都湿完了,连尿都省下来不必上厕所了。是一个不错的经验。

真的很想努力去准备比赛,只是最近猫城的天气不是下雨就是下雨,所以跑步的机会比较少一点点。虽然我不是为了前八名而去比赛的,但也是想要挑战自己,看看是不是可以在最少走路的次数来完成此赛事。

我是在一个星期前,在公园跑步的时候看到此赛事的布条,然后就随随便便问了朋友才知道另外一个朋友已经报名了。惨了,心痒痒了,想跑却有点怕。最后还是乖乖交上RM30,豁出去了。

有一位朋友在面子书留言说,10KM而已,敢敢去不必犹豫,我嘴巴咧开了一小缝。过后她再说两个小时肯定可以跑完的啦,我的下巴已经掉在地上了。哈哈!

怎么样都好啦!反正已经没有退路了,就像朋友所说那样,敢敢去吧!为2012年来个不一样,轰轰烈烈的开始吧!

希望当天不要下雨。拜托拜托。

Run 阿泓 Run

3 comments:

ahfatt said...

马拉松是42公里
半马拉松是21公里
正确来说10公里我们说长跑~

平时有跑有出汗,每次跑大概3-5公里的话,应付10公里不是大问题,senang-senang就跑完了啦~
我也是会说,2小时肯定跑完了啦~安啦~

每次跑完到终点,全身出汗的爽快感觉,是没有跑过的人无法体会的!

祝第一次出征10公里顺利!

wenwen204 said...

wow~~~~~~~加油江鸟哥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ahfatt,还算蛮顺利!谢谢!

wenwen,江鸟哥就是江鸟哥。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