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12

马中的喷水池

不知隔了多久,马中里头的那片湖的喷水池在毫无预警也没有事先写信通知我的情况下,重新地跳跃起来。心中满是热血,有种看到好久不见的好友一样激动。

 因为喷水池的关系,湖面上浪花一朵朵,整片湖顿时多了一样东西,生命力。不像以往那么死气沉沉,我想那一段没有喷水池的日子里,连鱼儿都患上了忧郁症吧!看着浪花不协调但有规矩地往四面八方漂去,煞是漂亮极了。还是我已经厌倦了平淡无趣的景象?

 还有一样东西那就是郑和 被罚 站的那艘船,在浪花的拍打下,感觉上好像正在行驶中。只是在持续加速的船上,为什么老郑却是站在船尾而且背着船头?他不是应该站在最前方的吗?没关系啦!重点是那晚他好像也很兴奋,随着浪花轻轻摆动身体料。

开启喷水池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好处,那就是可以将人人随手丢的垃圾给推到湖边,方便拾捡。最好是人人都能够不随手乱丢啦!

 再乱丢就砍断你的。。。。。。。。。。。。。。。。。不环保思想啊!

 欢迎大家来马中跑步。有机会跟我一起跑,绝对是你们的荣幸。有机会跟我一起跑同时又可以听到我那 美妙 够力极的歌声,三生有幸!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