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12

Archery

托奥运会的福,我发现自己好像对射击这玩意有那么一点点的喜欢看了。以前我对射击这东西是不会产生任何兴趣的。

也许,人会随着年纪岁月而改变?

基本上,照我这两天所看得懂的,射击的比赛通常是两人的对决,而一场赛事最多五局的较量。每一局各选手有三只箭的机会,三只箭所得到的分数将决定该局的胜负,输一分也是输,不罗嗦。

赢一局得两分,和局各得一分。但是如果上一局是由选手甲赢得,那么选手甲将获得额外一分,大概是这样子啦!如果过了四局还是平分的话,那么第五局双方各射一只箭,哪一方的箭比较接近箭靶的正中央,他/她就是赢家了。

今天看到大马的Khairul在对垒中国选手的比赛中,后来居上,然后拿下了比赛,老实说心中有那么的一点点热血。呵呵!事因中国选手第一局射出了三十分满分的状态,Khairul感觉上占下风。谁知中国选手越来越走样,Khairul却一路稳健地射出一个又一个的高分。

最后胜利当然是属于他的啦!

图片来源

后记:
今天之前,我并不知道Khairul是什么角色,但今天之后我会开始注意这个大名了。加油!

No comments: